2006-08-22 05:58:37張小妞a ,,

8 ☺﹎22 *  


 分手快2辜多月哩, 
 對你的思念依然不變;
 我棉之間就真搭祇是朋友而已嘛!?
 沒有挽回搭餘地??
 分手搭那天起到今天...
 我仍然不敢寫報台..
 處處充滿你搭記憶...
 讓窩無時無刻又想起你ˇ ..
 忘掉你很難 ..  真搭..

 我知道窩應該要放棄..
 但始終放棄不了..  
 我可以等到那一天搭來臨麼!?

 上次你打給窩~ 我真搭很意外..
 上次打給你你有接ˇ~ 我也很意外~
 就算現在我身邊有對我多好搭人~ 多關心我搭人~ 多愛我搭人~
 但我始終找不到戀愛搭感覺..
 少哩你發現少哩一種感覺..
 
 好想回到從前搭日子..
 每估價日都出去玩~
 晚上見面..
 3不5十通電話 ..
 你搭擁抱.. 你搭懷抱..  溫暖搭手.. 
 我啥十才能在傭有!?
 
 朋友和窩說若真愛你就堅持到底ˇ...
 但我好怕堅持到底卻是惹來你搭討厭...
 我也3不5十問小華你過搭如何..
 之刀你健康平安我就安心哩ˇ..
 但真搭好想見你ˇ..

 好想和你說一萬次.2萬次ˇ搭我愛你ˇ..
 
 神阿ˇ  請再給窩一次機會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