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08:58阿球

〖 畢旅 〗




 畢旅回來了_
 泰雅渡假村,日月潭,溪頭,劍湖山

 不知道該說好玩_ 還是不好玩

 想到他,就很難過
 尤其是在遊覽車上時- 整葛會很無助
 兒子一直問我在想哪葛男人辣 ~”~ 撲

 溪頭是最累的。
 光在溪頭_ 就走了將近五公里的路

 劍湖山_
 我整葛瘋了*
 因該是心情不好拔 = =+ 我竟然全部都敢玩
 只是時間不夠的關係,有的還是沒玩到

 天女散花,咕咕飛車,搖擺康康,海盜船,一飛沖天
 水鐺鐺濕樂園,山坡列車,G5

 其實最不恐怖的是『山坡列車』,我卻坐到快哭出來 = =+
 懼高症的關係拔
 其他雖然也很高,不過那葛速度很快所以沒什麼感覺*
 山坡列車慢到可以ˇ整葛就很恐怖 =  =+

 這兩個晚上_
 整葛就很失眠*
 兒子把我鬧的不能睡ˇ
 辛苦*

 這三天ˇ還算可以

 我會很想阿鳥的*
 謝謝他帶領我門這三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