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1:31:41睏♥

有時候...

我常常在想...

 我自己這麼做 真的會有意義嗎?!

前幾天 我入了一間會館

難道我又要回到以前的樣子嗎?!

有時候 我不喜歡被別人比下去...

在班上 被一個人 莫名其妙給耍了

超不爽....我有這麼好欺負嗎?!

看我台北來的好欺負?!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煩人的事...卻一直沒消失...

哀...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自從出了社會 我找到自己的理想

不想再變成以前那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對自己說......

不喜歡拿別人來跟我比

該說我幼稚還是.....

還是有一些事情不能信任自己家人

原本以為 家裡 才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沒想到 .... 付出的 還是一場空

我到底該如何做....換來才是我想要的呢?!

一直以來 我敖過去就成功了

可是我敖幾年了....

還是被說成那樣

有一技在身 又如何?!

還是被家人看雖小.....

當學徒 錢本來就很少

煩死了....

以後有任何事情都別來煩我

已經對家人失去太多信心

付出的在多 換來的只是一場空

在外面 不喜歡逞兇鬥狠

但是請別挑戰我的耐心

就這樣........

下一篇:實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