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4:04:58養明珠♥"

曖昧是單身的專利

不懂..

為什麼女人要這麼犯賤,

明明

就有男朋友了,

卻還要去跟其他的男人搞曖昧!?

為什麼?!

然後等到分手時,

是不是才在哭,

搞的大家都以為是男人的錯!?

以前總覺得女人很可憐,

現在看來,

其實男人才可憐,

女人是悲哀的不行..















曖昧是單身的專利,

有了男人,

就不該搞曖昧,

這不值得憐憫,



如果我是男人,

身邊的女人搞曖昧,

那麼,

這個女人我不要了,

就算你再怎麼美.怎麼個心思細膩,

我都不削要,

我為什麼要一個不喜歡我的女人,

生活上,

有很多事可以讓,

可是,

這種事情不能讓,





該分就分,

沒什麼好留戀的!

上一篇:那又如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