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06:18♥ 沒人理我

今天的心得。



哈!差點忘了來打文=ˇ=
(沉浸在寫小說的快樂中)


今天下午
本人因為要去尋找小說資料而前往書局
一耗就是一整天阿

不過沒找到我一找的 但我發現了一本好好看的小說=ˇ=
是穿越文 3ˋ4套吧(忘了)
看了第一集就愛上了說>ˇ<
內容在寫一個幫別人化解啥鬼的(呃˙˙˙)而穿越到委託人的前世
去幫他˙˙˙(?)

好啦 我知道我說的很爛=3=
不過真的有點忘了說= =(我只記得內容發生了什麼)

我第一集還沒看完欸!很厚 更別說是把全部都看完(我指一天)
其實很想繼續看啦 但我怕看到書店關門都還沒看完= =

所以明天打算續攤(?)


對!說一件很哀小的事= =就在本人從書局回來 正順便逛夜市時
我在一家店看見了李明宣= =跟她媽吧(?)
噢 我眼睛瞎了!阿------(死)

沒那麼嚴重啦!


阿阿!話不多說!!我要繼續飆小說了!!!
(難得現在靈感很多)


就這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