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01:46♥ 沒人理我

又是網咖啦-00-(文很長)


沒錯!
今天話題也跟網咖脫不了關係!!

今天 我跟小哈(不是阿如噢=ˇ=)去超人ˇ
小哈說她要在暑假去一次網咖看看
然後我就帶她去 =ˇ=

齁齁 你們說我帶壞小哈?
屁勒!
網咖是好物!!網咖才是王道!!!(誤很大)


一開始我給她玩我的唯舞
而我玩阿如的

後來就調換=ˇ=


超刺激!本來一直保持第一名的我(強調?)差點被刷下去- -
吼~害我整個很緊張(中途即時通突然跳出來害我變第二ˋ口ˊ)
然後我就死命的給它PPPP下去(聽得懂嘛?)
畫面超亂
(因為我跟另一個 就是搶我第一寶座的男生 搶畫面 一下我最前面一下變他最前面0˙0)

其實我漏講一女的
她也來跟我搶第一0˙0 不過還是輸我啦!哈哈!!((眾毆
結果我變第一時 趕快把分數拉開 他們就沒有追上我啦
哈哈哈哈!!!!((狂巴

超刺激的>ˇ<
遊戲就是要這樣玩才對嘛!(有競爭對手)
太常這樣我心臟負荷不了˙˙˙=口=


小哈也不錯 她也第一啦>ˇ<

噢對!我還要說
超級機八! 我在玩時 突然餘光瞄到桌上怎麼有東西在動
不看還好 一看嚇死我的毛阿!


有~~小~~強~~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嚇到我的毛快掉光了


雖然很小隻- -
但還是很噁~‵‵~

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的超高水準技術!俺還是第一阿~((毆到屍骨無存
(不過有害我MISS幾次就是了= =)


******************************

對 今天中午我去7-11買我的午餐時(不是泡麵啦)
我買微波的牛肉麵跟活益比*多(飲料)
回家後我看到活*比菲多(˙˙˙= =)的瓶蓋上有說可以去生活廣場兌換抱枕
我就跟小哈一起去換(玩完時)
雖說是用換的 但還是要錢= =(原價幾百塊 兌換99元)
屁!我不相信一個抱枕要幾百愧!黑白講嘛!(台語)

不過還是換了((毆飛
超可愛耶>ˇ<紅色愛心(有粉紅色的)上面印有I LOVE U的LOGO呢!!
超~~~~可愛>///<
(很好抱?)


回到家後
我跟小哈分道揚鑣
去完7-11(感謝我吧!我是你們的忠實顧客!)
我看到小哈已經過馬路到對面了

這時
噢~笨奶茶你一定很羨慕我
我遇到了傳說中的正太(?)
王子*!
噢噢噢噢!!!!!(興奮?)

哎呀~我們的(?)正太好像被我嚇到了-ˇ-
管他的~反正笨奶茶不在~
XDD


就這樣
今天 過的非常充實呢!(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