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41:18♥ 沒人理我

SHIT!



噢!
從昨天聽到我們副生教要帶我今天的體育課後整個很機八(他很兇= =)
他操我們!!!= =凸

今天體育課他來的時候就說
伏地挺身預備!


˙˙˙˙˙˙˙˙˙˙˙˙=口=!?

糙!
馬的(不能反抗所以全班照做= =)
做了差不多20下(是中間會給你定格的那種--1上2下)
就叫我們維持這個姿勢凸= =凸
淦淦淦淦淦!
很想罵出來但又不行=口=
接下來他叫我們做仰臥起坐(這還好我很OK=ˇ=因為本人我自己以前在家是每天做100~150的仰臥起坐=ˇ=)
也是20下
之後叫我們青蛙跳20下
然後開和跳30下
做完後他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累?會累的舉手
第一次沒人敢舉 之後慢慢就有舉了(我記得其中好像有我= =)
他看大家舉後就說
哦!會累就代表訓練不夠 所以操場再跑兩圈

˙˙˙˙˙˙˙˙˙˙˙˙˙˙˙˙˙冏!!??
沒辦法大家只好照做˙˙˙˙˙

自從做了那些動作後
我發現我腿有發軟的現象= =
但還是硬著頭皮跑完(他還沒來時 體育股長已經帶我們跑操場一圈了˙˙˙)
跑回來後
他又問大家由沒有覺得累 會的舉手
這次沒人舉
他就說
哦!都不會累阿?那就繼續吧~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大家幾乎是有傻掉的狀況
吼!我們舉也不是 不舉也不是

不然想怎樣阿= =
當然啦
他應該只是隨便說說
之後他就叫我們打籃球了
我看到我們班男生全部都在打 只有2~3個沒打(重點是只有一個籃框= =全班男生總共21人)
而我們女生這只有小貓2~3隻在打
大部分的女生都坐在地板或籃球架上
那個副生教就跟我們說不打籃球的去走操場
大家就只好走啦= =
但你看到的景象應該是行尸走肉的一群女人= =




像這麼‵美好′的體育課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現在才發現某岳生教(原本的體育老師 他是生教)的好阿
結果下課阿如還唱
天~下只有‵建中′好~~~~(體育老師名字)
嗯!
非常符合我現在所想的!



果然我們被操了˙˙˙˙˙˙˙˙˙˙˙=___________=

上一篇:哭了一夜

下一篇:

小哈 2008-06-06 23:38:14

天下只有建中好 這具超有笑點的

說到舉手的部分我也是傻眼

不管有舉沒舉結果還不都是一樣 淦 他在耍我

版主回應
對阿= =

現在想想岳胖已經對我們很好了說=ˇ=

我記得天下只有建中好下一句好像是

有建中孩子真自由~

= =˙˙˙˙˙˙
2008-06-07 1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