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00:56蕞ヤ繌

三年八班

不知不觉到这个班上已经一年了。。
刚来这个班上的时候很郁闷的,人都不认识呢。。

想想现在和他们玩成一片。
原来这就是缘分。。




刚来这个班的时候总觉得七班的人很多。。
他们在一起玩得很起劲。羡慕死了。


由于本人的性格活泼开朗可爱。。
哈哈。。呀摸美啊!~


我也变成其中的一员了。。


高二的一年相处。


现在高三了。。


郁闷的高三。其中加杂着的是繁忙,是无奈.......
现在总算是感受到了啊。
每天不停得都在补作业,才发现自己落下的真的是太多了啊。
受不了。晚上回家也把作业带回家。做着做着就做睡着了。
下午上网也是旁边都放着下午要检查的作业。
还要拼命得补~




曾经对自己说过了啊。
高三了要好好的读书。哎呀。。
但是现在呢。。就是提不起精神来啊。。
看着大家都在埋头读书。。
哇啦真的是该把玩心收起来了啊。。



昨天做作业的时候转到后面去做哦。。
因为不想见到LISA拉。。
最近不知道很不喜欢她哦!~她话很多哦

想起了小学的时候,大家都是这么做作业的。
很温馨的感觉。


前天上英语课。。
班上突然发出一声哇啦搞笑的笑声。
不用疑问是我发出的。。

大家随后都在笑。。


最无辜的就是英语老师了啊。
感到很莫名其妙的说你们笑什么。。

哈哈~!~因为荒废了很久的英语。
我竟然在英语课上认真听,而且还回答对了老师的问题。

哇啦很激动的呢。。

所以。。。。




大家都不能理解哦。
我就是这样的啊。。想笑的时候就是哈哈大笑。。




一件事还可以笑很久。。
想想又笑的那种。。




哇啦经常时不时得在班上狂笑。

哎呀,。。

没办法我初了活泼还是活泼。。


哈哈~·


皮边厚了啊

真不好意思啊~·~

摸美啊!~



在八班。


经常在课上洗脚洗手。
做一些很奇怪的事。

让胖胖都哭笑不得。



有时候大家多说我不象女生哦。


整天西西哈哈的。。

这样才是哇啦啊。

有个性。。






不要夸自己了真不好意思了/

高三的一年大家都要努力了啊。。


胖胖你说你最近感觉很忙。
很不喜欢老师在我们后面一直催我们做作业。
其实我也很不喜欢这种感觉的。。


很郁闷。。



现在更多的是要自己自觉吧。


让我们好好努力吧。。


高三我不怕。



我要好好读书。。

上一篇:快乐的一天

嘟嘟 2006-07-26 18:25:26

妈妈呀~~我哭啊~~为什么我们这群人这么这么的~~

真不好意思说了~~因为我也是一分子不能说自己啊~~


都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我们这群人的了~~


是不是有点受不了我们这么疯呢~~

被益米知道我们就死拉~~他会说高三拉努力拉不能玩拉~~所以大家矜持哦~但是只要一点点~~

太矜持就会不那么快乐了哦~~

阿珍 2006-07-25 13:37:51

说实在话。
我是不能理解怎么会有这么疯的人呢。
以前都不觉得呐。。

哇啦的笑声真的非常“爽朗”啊。。
和她手机里面那个人的声音有的一拼。。
西西。。赶紧逃。。

胖胖 2006-07-22 12:22:26

恩恩恩 。。很赞同啊 .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自己是不是变安静了 .
后来终于找到原因了 :人是不能相比的 ..

唉 ..
认输了 .不过在八班真的过的很开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