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35:30 ΰ,,小豪xD )°

It is Easy,,玖月拾伍*

歎,一下下雨 一下又晴天, 怪天氣,濫天氣。
今天,被叫去學務處,原來是因為之前抽煙被抓的事情。
少年隊組長來學校了 ,我跟鴨子聽了他說的話=___=,
看起來還蠻和善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簽了兩個名 蓋了兩個手印,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出事,
希望是小事化無事,=))
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 。 唉...
個人造孽個人擔,但是我好像不怎麼想擔。
該死的盧伯柏居然騙我 ,說什麼兩個禮拜。 結果呢 ?! 結論呢 ?!
第三天,還是第四天 人就來了。恨 !!
你怎麼忍心騙我 ...
唉` 下午 ,頭開始痛。
趴了兩節課, 一開始痛到我快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痛很痛很痛 ,
之後睡著了 ... 很安靜呢 。
兩點半就睡起來=__= 想繼續睡 我就趴到三點才開始晃。
之後就不會痛了,真是帥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事 , 唉 `
這兩個簽名 ,兩個手印 。
會給我帶來多大的煩惱呢= =?
等我知道了在告訴你=))。

噗哈哈,很無奈很無言的就是有人喜歡我 ?!
聽到小卉跟我說。=___= 我嚇了一跳。
他們班的轉學生,真是的怎麼會喜歡我 ?!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放學我就跟光頭還有他們班的去網腳,
驚,新埔網腳三樓全部都是江翠的=___= 真的有點誇張。
然後大家都在抽煙!! =)) 這時候如果有個生教組的來。
那少年隊業績一定不少=))
哈哈,全部都抓江翠的,水喔。
之後打完一小就回家了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