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48:08× 布妞 °﹢

   關心,

  




        其實 ,







            我懂你們的關心 。





   我跟他只要有一點小爭吵    你們就會擔心的不得了 !





      但是ˋ     如果看到我們感情很好的時候ˋˋ 





        你們會給我一個微笑 ‵  告訴我 。





    [[ 你們也很高興 ]]






          卸卸ˋ






      當我那天 ,,





             到學校 。





      你們告訴我ˋ  





         他回來了ˋ   開心拔 ?




   你們也很開心 ....





          其實有點驚訝ˋ





    布過,    還是卸卸你們  。






         

上一篇:卸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