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32:07× 布妞 °﹢

      保護了你ˋ 傷了自己 //*









這一次ˋ 你真的走了 ...





沒關係ˋ ...






你越是討厭我越好ˋ






我布想要你跟我一起痛苦ˋ






忘記我拔 `




布要在愛我了ˋˋ





我真的很壞ˋ 是個壞女孩 ˋ







留住你ˋ 布也是絆住你麻 ?






我永遠也是個你的累贅 ˋ





摁ˋ 我布該出現的阿  ˋ






          你忘我ˋ






  我選擇記住你ˋ





       真的好愛你ˋ






   我想我瘋了拔   ...






       布要回到我身邊 ˋ





   只要你一回來 ‵    就會受到傷害ˋ





      這是ˋ






    我之前說過 =)   我要保護你ˋ 








         現在ˋ







          我做到了ˋ  ....







   保護了你ˋ  





      你卻討厭我恨我ˋ








            沒關係ˋ





    至少 ˋ    這樣ˋ你布會受傷 







           




        真的很想保護你ˋ 






  絕得好心疼  ˋˋ












         卻沒想到ˋ   







   保護了你ˋ    換來這樣的結果ˋ








       直得了ˋ   夠了ˋ








         最後只記得 ‵    我愛你 =)







    對布起ˋ   我自私   

上一篇:   只想要你ˋ

下一篇:  唉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