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38:21× 布妞 °﹢

以前 * 現在 * 布壹樣 。



還記得 =)




      以前的你 ,,






   總是很怕我,什麼都聽我的,什麼都顧慮我,我麼都以我為中心 。



 





            呵呵 *







 
  以前的那種生活 ,      一切都過了 !!!






         布过 ,





       我並沒有很開心 。





           我並不懷念 。




    伱永遠是伱 ,






       我愛的‵    永遠是同一個你 !







           我不懷念过去ˇ



      因為我要把握現在的妳  。 





        我眼前的你 。





   其實  ,,





      只想告訴你  ,      真的狠愛你      


    









  現在的我們  ,,
 




          相反過來了拔  !!!







     變得完全不一樣 。





          布过 ,    我不後悔  。







              摁摁 ,,





     其實我都懂得 !






         以前的你‵    布是怕我 。



   而是讓婐 ,     布想跟我計較  ˊˋ








          只想卸卸你 。





   對婐的體諒  .....

上一篇:擔心捌 =口=

下一篇:生日 ` 快樂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