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19:08Smile,Siao

運動會

運動會,
我們要跳啦啦隊,真是有點給他的((羞))
不過 只能說 我盡力了ˊ"ˋ

中午,我沒事...我只是有點低落
原因有很多 小助理只猜中了其中一個
但卻是最難過的一點....
其他的事情,我不想說 也不想公開
因為我覺得 對於其他的瑣事 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
說不定又是自己的亂猜測
所以 大家放心,我會將這些事情好好的整理
這一刻我難過,下一秒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的笑容
或許我沒辦法從哭臉瞬間轉換笑臉
當我哭泣時 請給我點時間
讓我轉換一下心情 讓我好好的想想
在重新出發 以最好的心情面對你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有些事,我習慣自己收藏 不習慣分享
尤其是我自己的想法和心事
不是不想跟你們說,只是 這都是我的習慣。我 改不了
所以 遇到事情,我習慣自己扛 對不起了各位

我答應你們,我會開心的笑。
不會讓你們看到像今天中午的我 ,好嗎?

下午的大隊接,很抱歉
我的耐力不好....又加上當時一片混亂
(害我大力的推了一位老師....)
又突然面前多了個冒失鬼 ,我們班的6號選手也傻傻的狂衝
害我來不及反應,真個重心不穩 偏掉之後腿軟倒在跑道上
="= 超級傻眼的,然後棒子 被我不爽的心情 大力的向前丟
真的很抱歉,之後就落後了.....

而黃閔真的很厲害,如果不是你追上
我應該會愧疚死的,真的很謝謝你 也辛苦 了!!!
你的耐力真的超好的 我要向你學習:)

之後,我們都在振聲堂的三樓為二美的學長姐們加油~
他們也超強的  第一名!︿︿



今天大家都辛苦 了!!!
好玩最重要,對吧 ^ˇ^
明年,大家要更HIGH喔~~
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加油 。




上一篇:漁人碼頭

ⓛ ♥草莓 2007-11-04 18:00:46

呵 ˇ 就是說咩 ˇ
都是自閉兒辣 ˇ
都不看一下的 ˇ
就沒力惹 ˇ 還衝個屁芽 ˇ
真討厭 ˇ 你盡力惹嗄 ˇ
別自責惹 ˇ 摁摁阿
他們很厲害 ˇ 跑超快ㄉ ˇ

今天幫二美加油 ˇ 超好玩
一直狂叫 ˇ 科

摁摁 ˇ 明年要更high
要更好玩 ˇ = ˇ =

版主回應
恩恩 !!

加油 ~~跟廣二美學習!
2007-12-09 2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