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0:19:44Smile,Siao

衝突

私立又如何?

誰規定私立就是不好的?

誰說我一定要跟芙姐姐比較?

我有我的人生,我的夢想、抱負.....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和我不同屬性的人評比?

你知不知道你好自私,你好無理,你好強人所難...

我的感受你何時了解,我的存在你是否有認定?

我不夠聰明,那又如何?

只少我有我的想法,我還會思考。

你現在看不起我,我會做給你看。

越罵我做不好,我越要證明自己可以。

尤其是我的夢想,這夢想從小至今曾未改變和動搖。



我發誓,我不會在依賴你。

有老母達令和芙拉拉的加油,和飛飛及禹哲的出現

我一定會撐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