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40:04Smile,Siao

禮物



昨天和蓉

去中壢挑禮物

今天要挑誰的呢??

要挑高仁杰的!

哈哈

本來男生的禮物

是最難挑的

不過 

一講到他

就簡單啦 :D


因為他有穿耳洞

所以想說

買個耳環給他

然後我和蓉去破銅爛鐵看


本來看到一個很有特色的耳環

圖案是叉子和湯匙的


超想買給他的

不過我想

他應該會打死我 XDD


所以 就這樣繞了那裡一圈後

找到了一家小攤販


店員超熱情的

還虧我眼睛大大的 ^ ︶ ^

之後

在架上

看見了一個很閃亮的耳環

O.S 好像在哪看過?


經過店員介紹完後

才想到

原來這就是

放羊的星星裡的仲天祺

所帶的耳環!


哈哈!

就是你啦 !

我看上你了(耳環)


真的很閃亮!

很想自己留下來

可惜是我沒穿耳洞!

所以還是把他當作高的禮物吧!




又有一個人的禮物我買好啦 

可是

我這樣會不會太慢押=ˇ=?


上一篇:禁止信任

下一篇: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