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51:10Smile,Siao

鑰匙…只給最好的朋友

鑰匙…唯有穿鞋的人,才知道鞋的哪一處擠腳(赫伯特)。
一把堅實的打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
只輕輕一轉,那大所救「啪」地一聲打開了。
鐵桿奇怪地問:「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的就把它打開了呢?」
鑰匙說:「因為我最了解他的心。」
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
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了解別人。
如果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是鎖了很多秘密的倉庫。
那麼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在你一生當中,
你會碰到幾個我有可以打開你內心倉庫的鑰匙。
但很多人終其一生,內心的倉庫卻始終未曾被開啟。
我的朋友們,祝妳們好運喔~
希望妳們都能找到打開真心的鑰匙喔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是最美的"有心人"(⌒▽⌒)/
交朋友的定義不在於多寡,在於是否交心,永遠不要以外貌來看一個人
因為,很多事情並非所想的那樣,若真的想知道答案,那何不妨試著去開啟那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