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0:10:15Smile,Siao

▷ 差勁的感覺 

四月三日 (一)   小柔日記 第一篇

今天又是一個憂鬱的星期一 -∆-
又加上今天的 weather 是悶熱滴 !
且周休都跑出去 整個人快累死了 ....
哈~昨天認識了一位和自己同星座的人 ^^
恩...應該算是星期五認識的 ︿︿||
因為是同星座的
讓我有種想去依靠他的感覺 .....
今天年年還是沒有 原諒我
始終沒有和我說話
之後我想通了
既然年年那麼的討厭看到我- -
那我只好成全他哩 ! 
畢竟之前說了讓他很難過的話
我現在說啥做啥 他也不可能會接受的。。。。
所以只能這樣辦哩。。- -

下一篇:沉睡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