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38:36O米.. dumi

φ 拒情鎖愛 φ

轉眼間,發現自己已經是破蛋年齡
怎麼還是如此?!
回頭看看,得到的是什麼?!
NO..沒有

消逝了,什麼都浪費了
拜託^^ 夠了



好個貴人出言
我心受重傷...幾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好樣的,
親愛的曾經說
我不讀演藝學校真的”ㄅㄡˊ蔡”
哈哈哈



笑一笑..別愁眉苦臉(這不像自己)
別說放不下,必須逼自己放下
就算做不到
也要逼自己做到。

對方都這麼不在乎,我何必給自己難堪。
是吧^^
朋友的勸告
我洗耳恭聽

我想,這次我要拒情鎖愛了嗎
想以麵包為主吧!!!
才可以把眼光放高啊^^


see......



但願我也能長高


上一篇:φ 魔咒 φ

下一篇:φ 黑心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