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54:51O米.. dumi

φ  放開  φ

就這麼一下子
簡單的快看透了愛情

人與人相處 多少都是需要溝通的
人是需要被了解的
自私 誰都有
我只是在貪圖 那只屬於我的他
這樣而已

也許我讓他透不過氣
也許我給他太多束縛
是我給他太多壓力
是我讓他呼吸困難喘不過氣


這都只怪我 愛的方式錯誤

如果我真的後悔,
我想好好的談一次
他能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嗎?
也是給我們最後一次機會?!



想法會不會太單純了點?!
說好不再介入對方生活的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怎麼又這樣?
好難受。。   真的很難受。
我該怎麼做才好?!

離開~   怎麼離開~





上一篇:φ 愛不對人 φ

下一篇:φ 怎麼了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