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39:31嘟如:D

☏ 臉紅心跳~砰 砰 砰 ♥〃





H E Y ! 我 不 色 ...O K ?





嘻 嘻 笑 *

這 問 題 男 士 們 很 難 回 答 吧 =ˇ=

我 ?

很 愛 跟 男 生 去 男 廁 ...

原 因 : 就 好 玩 嘛!


嘻 嘻 笑 *

當 然 今 天 我 又 去 男 廁 觀 察 啦 ! ! <不要想歪.觀察馬桶構照>

我 跟 庭 萱 陪 猴 子 和 浩 呆 去 上 廁 所 !

嘻 *

結 果 我 問 了 一 個 問 題 !

浩 呆 都 一 直 遮 著 耳 朵 :B

因 為 他 說 我 問 的 問 題 一 定 很 A

猴 子 呢 ? 比 較 大 方 ... 沒 遮 耳 朵 . . .

但 也 不 告 訴 我 = =

結 果 我 就 回 來 問 波 波 ...

<因為在自習所以他沒有聽清楚>

下課時

他 很 大 聲 的 說 ” 有 ”

好 心 的 他 幫 每 個 女 生 都 解 答 了 !!!

不 過 他 臉 紅 了 !

哈 *

今 天 很 開 心 !
我 很 色 ...

O K 的 啦 ...色的比我多






嗯.....說 了 那 麼 多 ...

終 究 沒 有 說 到 我 要 問 的 問 題

我 的 問 題 就 是 ....

你 們 男 生 上 廁 所 要 扶 雞 雞 嘛 ?

我 還 有 問 蜜 蜂 他 說 他 的 那 麼 大 當 然 要 扶 ...

康 一 球 就 不 用 了 = =

男 士 們 . . .

今 天 下 午 很 臉 紅 心 跳 吧 !!

上一篇:☏ 公告 ♥〃

下一篇:☏ 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