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42:34♥ 婷妞

♥ 黑白,那愛情【1】

              黑白,那愛情




「碰碰碰!」那門聲一直在走廊迴盪,是的這聲音鄭我是造成的,因為學校七點二十就遲到了,但我每一次都睡到七點十分根本來不及上學啊!



我是私立森悠高級中學高一學生,琲伊梨,正常大家都說私立高中比不上國立高中其實也不一定,因為我們學校上S大那種排名前五名的大學的人佔了二分之ㄧ,考上這所學校還要有相當的成績餒




好不容易進了班上,無情的鐘聲還是響起,我走到那感受到微風喣喣的窗旁位子上,我真的很喜歡坐這裏,往外一看就可以看到操場呢,每一堂外 文課 老師都不管學生,剛好那個人都會在操場上體育課,雖然這樣很像變態但是我會一直從二樓的窗戶看著他



冶歐 蔚,跟我一樣是高一生整個超級受女生歡迎,雖然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但是我跟他感情很好也是我唯一慶幸的地方,不過他的女朋友我不知道看過幾個了就再短短的一年之間,但好像蔚他不懂得拒絕而已吧,頂多只有牽手連抱抱和接吻的沒有!



分手呢卻是蔚自己提的,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懂,因為我根本沒有問過他,其實維持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啊,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原因我也不知道算是一見鍾情,夠老套的,但他整個樣子就很令人著迷,跟他講話心都會快速跳動,而且他對每個女生都特別好,也不會兇,可能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之ㄧ吧



「伊梨!你又在想蔚噢?」突然聲音震驚我一下


「玟蒾,是在想,你看他高挑的身材就令我招迷嘛!」他,是最知心的朋友,什麼心事都可以讓他猜到,他也什麼都敢坐雖然依附很有氣質的樣子,其實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你喜歡蔚就跟他告白麻,一定要像個變態一直看著他麻?」


「你又不是不知道跟蔚告白成功機率百分之百耶,被甩機率也是百分之百,我沒那個勇氣去告白」


「誰叫他人太好,最近好像沒有人跟他告白耶,他現在不是單身,好好把握吧你笨蛋伊梨」


「十之八九是大家都知道被甩機率百分之百!」


「但他人氣卻一點都不減阿,伊梨你真的要好好把握,如果他真的有一天真正愛上一個女生,你就不要後悔莫急」


「哀,在看看吧我也不知道」







「叮咚!叮咚!」太棒了,期待一天的鐘聲響了,我的運動服加制服全部被我家狗咬爛,放學要馬上去買,不然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了,今天的可是跟玟蒾借來的衣服


「琲 伊梨,外找!」我想應該是蔚吧,我家走到他家不用兩分鐘


「嗨,蔚,你今天還是一樣…」一樣…的帥這種話我要怎樣才接的下去,好害羞


「你幹麻啊你,我們回家吧」


「蔚但我今天要去買衣服欸,我的衣服被咬爛了」


「是麻,那我陪你一起去買好了」


「加‧油,笨‧蛋‧伊‧梨」玟蒾走到時候跟我用唇語講了這些話



走出校門,換來是別校女生羨慕的眼光,「冶歐蔚,好帥噢!旁邊是他女朋友噢?感覺沒有很正欸,但長的還挺可愛的」,不知道我要生氣還是高興,因為去買衣服還要走十分鐘的路,所以我們就抄小路走,由於是小路人都比較少,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蔚的手就莫名的牽起來了!



雖然很害羞,但我整個就是暗爽兩字能形容,碰碰碰碰,我感受到我的心跳不段的加快速度或許下一秒心臟就負荷不暸了,但是他的手好溫暖,多麼的有安全感



「你的手好小好可愛噢,如果可以一直這樣牽著多好」我看著蔚聽到一字一字說出來,我發現我真的負荷不暸了,就算感情好,但真是害羞盡了!


「噗!」發…發生什麼事了


「伊梨你還好吧!你怎麼噴鼻血了?」太尷尬了,在暗戀的人面前噴鼻血,但這也是我不願意的,我馬上拿起衛生紙開始擦,感覺真像命案發生現場


「沒有,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噴出來了,哈哈」


「虧你笑的出來,如果你不舒服我就背你好了」不用了吧…背我?我的血會噴更多


「終於到了,我的腳好酸噢!」我大聲的喊


「你很誇張耶你,從學校到這走小路最少五分鐘耶,這樣就腳酸」


「哼,你是練田徑你當然不懂平凡老百姓的痛苦」




走進去這家店,整個貴族氣息都來了,只有這裡買到的我們學校的衣服噢,我們學校衣服很特別,男生是黑色襯衫白色領帶黑色褲子,女生則是白色襯衫黑色領帶還是黑色裙子,整個是黑白配的風格,順便一提學校建築物風格也是如此,有有黑白高中之稱,哈哈,雖然聽起來很像監獄學校,其實裡面的裝潢是超級有藝術風味的!







回來的陸上,我們當然還是手牽手啊,那種甜蜜貼近超幸福的好不好,可是我們到底會什麼會牽手,這原因我還是不知道啊!!!


「蔚,最近怎麼沒交女朋友了,空窗期麻,哈」我打破了沉默


「我昨天,拒絕了一個女生」


「冶歐 蔚,你…說什麼!你拒絕一個女生!」我驚嚇到連退了五大步,真令人不可置信,經過調查百分之百告白機率竟然下降了!


「很難相信麻,你連退這麼多步?」他也依附很驚訝的樣子


「很難相信阿,你什麼時候開始拒絕的?」


「我什麼時開始不交女朋友的,一個月之前吧」對吼,他只要和一個女生分手之後隔天就會有女生跟他告白然後就答應了!一個月一定每天都有,拒絕了幾個啊


「為什麼?開始學會不能花心麻?」哈哈,為什麼?我超好奇!


「是因為拓問我說,我是真的喜歡那些女生麻,我就回答我只是不想馬上傷了那些人的心就答應他,拓就說如果我真的不喜歡就不要答應,又問我說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就回答說有一個欣賞的,他就叫我好好追求那個目標,不要在為花痴的女人浪費我的美好愛情時間!」是拓說的,他看起來挺像會說那種話的人,那個死眼鏡男


「原來是這樣噢」豈不是我得機率愈來愈小麻,花痴的女人怎麼有一種感覺是在說我,我幹麻對號入座啊我!!但蔚有欣賞的女生耶,我的機率愈來愈渺小了…


「……」我突然甩掉蔚的手,我在幹嘛!我不是牽的很爽,我竟然甩掉他的手!


「不牽了麻,我覺得你牽的很緊耶」


「不…是拉,是…你不是說你有欣賞的人,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剛好看到我們兩個牽手他一定會吃醋,然後就拋棄你阿,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就甩掉,再說幹麻突然牽我的手!」


「笨蛋伊梨想的真周到,因為你小小隻看起來就會迷路,如果走失不好找我就牽著你阿」小小隻?我的痛處因為我不高啊!其實我還是想要牽著他的手哀


「那你會跟那女生告白麻?應該會成功吧,你那麼受歡迎」


「我討厭花痴的女人,其實那些我都不喜歡但又怕到傷到他們就好勉為其難的答應」莫名好多之箭往我心的方向射進去,打擊好大,機率;開始是零。


「是呵」我苦苦的笑一笑,但蔚好像猜不透我心裡的事,還好







我一早見到玟蒾一五一十的全告訴他,他反應比我誇張欸,連續倒退十大步,但這種是誰也覺得誇張好不好,從百分之百變成百分之零耶!我要 向冶歐 太太地位say goodbye了


「真的假的!我就叫妳快點告白吼,不然像現在這樣後悔莫急」


「就算我早點告白,腦殘拓就告訴他那些事拉,還不是一樣會被拒絕」


「說的也是…伊梨不要想那麼多麻,至少你們還是哥兒們!」


「快遞!快遞!」八卦女王薈苡拿了新聞社團的傳單,分給全班

上面寫著


森悠高中人氣排行榜


(一年級)

型男王子: 冶歐蔚

憂鬱王子: 渚汫拓

陽光王子 : × × ×

氣質正妞 : 梵玟蒾

可愛正妞 : 琲伊梨

成熟正妞 : 檥小棗


(二年級)

……


(三年級)

……



我有看錯麻?什麼可愛正妞,學校的人眼睛瞎了,哈哈,但玟蒾還真是實至名歸呢,蔚也是,他真好帥啦,可是他說他不喜歡花痴,但喜歡他讓我好情不自禁!



「玟蒾,外找!」這傳單這麼神?傳完就有人來找玟蒾,是誰啊?



……是蔚?難不成蔚喜歡玟蒾?其實也不難相信,因為玟蒾很正又不花痴!
怎麼覺得心情怪怪的,玟蒾是我的好朋友耶!我不能這樣我告訴自己
大概過了兩分鐘,玟蒾回到位子上,一直傻笑,一定有鬼!


「蔚,找你有什麼事麻?」我還是禁不起好奇心


「痾,沒事,呵呵」玟蒾又傻笑了,真的很討厭欸!我…算了


「……」我沒說什麼我起身,走出教室,好像聽到玟蒾叫我的聲音,但我不想理會,因為…我吃醋啊



走到了體育館,走進去,馬上聽到一群女生尖叫,叫的有夠誇張,我走到一個位子坐下來,看著一群男生在打籃球,整個場面超混亂,心情也很混亂好不好!


「欸,幫我倒水」誰啊?我認識他?把我當狗喊?我很不屑對他比中指


「死醜女,對我比中指?你以為你是誰?」這人是神經病噢


「閉嘴拉!醜男,我又不認識你就叫我倒水!你是哪根蔥啊你」我大聲對他斥罵,我轉頭看著他,天的!他好高,長的也挺好看,他的頭髮是黑灰色,很有特別的感覺,蔚則是黑色…整個五官也很美


「好矮噢你,哈哈,應該沒有155吧」他對著我的身高笑的


「又怎樣我就是沒155!你180就可以這樣麻!」我猜身高是猜的很準呢!


「矮小妞,猜的可真準我182,真可惜妳連155都不到!還有,你過來就不是為了我麻?還裝什麼矜持,看了就討厭」


「……白痴」旁邊剛好有一杯水,我隨手拿起來往他臉潑,這種男人有夠不討喜


「妳知道你對誰潑水麻?」他突然把我抱起放到他的肩膀上,我一直垂他,但他好像都沒感覺,結果一堆女生往我們這邊看,開始大叫滄冽、滄冽,好誇張,他人氣也很高吧?


「碰!」他帶我到體育器材室,什麼!他要幹麻,很多漫畫上男生帶女生到這裡都會!#$%︿&*)#@,不會吧!


「第一次有女生用水那樣潑我,你很特別欸你」他突然靠近我,仔細看著我的臉,歪了個頭…嘆氣了幾聲,感覺就很討厭


「幹嘛!我摸我摸……到你的……機………」我嚇到不敢說出來了


「你變態?要摸我機機?」


「我摸到你肌肉啦!你才變態!看招」我踹了好幾下…真是太爽了有人讓我發洩!


「我有肌肉很嚇人?覺得你很眼熟欸,你是不是那個…跟在什麼蔚旁邊的跟屁蟲?」跟…跟屁蟲?


「誰跟屁蟲啊!我哪像那群女生!我還比他們好欸,你什麼鳥啊你,講話這樣,還說我要摸你機機!我要也要摸蔚……」


「蔚……?」他挑高眉毛問了我


「蔚…我的意思是……」我到底開口說了什麼啊!


「靠,你該不會喜歡那個歐冶 蔚吧?」他口氣突然變好大害我嚇到,他討厭他?


「對不起…我講錯話了?」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沒事,我很討厭他罷了,依附自以為,誰跟他告白就答應,然後又把他們甩掉,他覺得玩女人很好玩?他媽的,前女友說他好可愛好帥然後喜歡他,跟他告白她就答應了,有沒有搞錯我還在跟他交往欸,然後交往不到一個禮拜就被他甩掉,結果我前女友哭著回來說要複合,長長眼睛好不好小妹!喜歡那種人」


「什麼他媽的?你講話會不會太過份,要說也是說你前女友賤吧,你把錯推到蔚身上幹麻,因為檢討你自己吧!」我站起來巴他一巴掌,未免太過份了!


「……你真的很喜歡他?」痾…我很喜歡他阿,喜歡他到像一個變態,可是他卻對…玟蒾……我這…突然想眼淚掉下來了


「欸,沒事吧,不要哭」他扶著我,變很溫柔?「可以跟我講怎麼麻,不要嚇我好不好,女生哭很麻煩欸……」


「就是,她好像喜歡我的好朋友…說來話長就是……」劈里啪啦我講了好多,他是邊聽邊點頭,哀,有人讓我吐口水但卻是這種人!


「對了,我是潱滄冽,我可以幫你這件事……」


「你的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看過,我是珼伊梨,怎麼幫?」


「好眼熟?你該不會是看了什麼單子上吧,我二A+的,單子上好像也有你名字一B+吧?」不會吧!他二A+的!那是學校最好的班級A+餒!我普通我再B+第三好班……


「人不可貌相…真的,好喇什麼方法!」我迫不及待想聽到他說什麼了,睜大兩眼看著他


「你假扮我的女朋友,然後如果蔚在意你的話,他就會吃醋,你就可以知道它是不是喜歡你了,要麻?」


「聽起來不錯!好啊!」我很朗爽的答應他了


「可是依我的人氣這麼旺,你可能會被其他女生…」


「你少臭美了!到時候在解釋就好啦!」


「你也太單純了吧」不過說真的,滄冽好香,有一股淡淡的古龍水味,不過是五官髮型都很好,甚至他的肌肉線條很美!一恍神,我不小心靠到他的懷裡…我記得當我難過時我也是靠在蔚懷裡哭的…


「說你變態就不相信我,直接靠過來!」


「可以借我靠一下麻,我想哭一下,發洩一下」


「屙,你神經病?一下哭一下笑一下兇,搞不懂欸!」滄冽摸摸我的頭





我走出體育館,回去教室,放學了啊…我翹了兩堂課了,哭了快兩堂了,蔚和玟蒾也不在了,八成甜蜜回家了吧……


「摳摳!」是門聲!我就知道他們沒丟下我!「蔚!」我轉頭叫


「現在你要假扮我的女朋友,你可不准這麼叫!」是滄冽阿……他走進來幫我收拾桌上的東西,真的很像一個貼心的男朋友…


「我……想要……」後面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有點難說出口


「想要什麼,又要摸我機機噢!你真的是!早說啦!我會大方給你……」


「誰要摸啊!你要給我摸我還不要!我要你陪我回家啦」我大叫!


「早說就好喇,哈哈,害我誤會」走吧,我看了他的書包,很薄,他真的是A+班的麻,十之八九是作弊…


「走吧!」他牽起我的手,他的手好大好有溫暖,跟蔚有不一樣的感覺!我真的好像變態啊……我心中怒吼著






黃昏夕下,樓梯口有兩個人,他們很高興在聊天,對……
那是蔚和玟蒾…。


「欸!伊梨,去哪了,我和蔚等你好久噢,超擔心你的」玟蒾看我馬上大叫…我該怎麼回答啊…


「我………」我還沒說話,蔚開口了「我覺得我們擔心多了,你看伊梨旁邊都站著一個人了,我們走吧」蔚抓住玟蒾的手走要出樓梯…


「原來你朋友這樣當的啊,歐冶蔚,我站他旁邊你就確定他沒事?」滄冽開口了…


「算了喇,滄冽」我拉拉他的褲子,覺得她好像要衝過去打蔚!「對不起啦!蔚、玟蒾,我今天覺得不舒服然後就去保健室躺了一下,然後滄冽學長就過來幫我…」


「這麼巧?我今天才陪玟蒾去保健室,怎麼沒有看到你?」滿滿諷刺語氣,我快受不暸了,我一直踩著滄冽的鞋子


滄冽使了眼色我知道他的意思「很‧痛」


「……你們不要這樣啦」玟蒾開口勸阻了…


「玟蒾,你也對伊梨太好了吧?他這樣永遠不知道要長大,都不知道我們多擔心他,也不會說一下,就消失兩節課?」


「我……」玟蒾啞口無言了


「你是怎樣!對啦是我不對!是我還像小孩子一樣!不想你們的感受,我該死可以了吧!火氣幹麻這麼大!」蔚怎麼變這麼奇怪!眼淚又從眼角滑下…


「伊梨……」蔚嚇到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滄冽,我…對不起」我小聲向滄冽說…


「腳痛?我抱你回家吧?」什麼!!!我什麼時候跟他說腳痛!他講這麼大聲!他一把抱起我,往樓梯口走去…


「你…」我正要開口時,他用手擋下我的話


「我們好像成功了,他應該在吃醋,八成我在想」他笑了笑


「謝謝你,等等道路口馬上把我放下來」


「是的,遵命」哈哈什麼表情,笑死好可愛,有爽到了,他吃醋…






「蔚,你應該要跟伊梨告白了,我覺得」


「那個學長,喜歡伊梨?」


「我知道你吃醋,但你應該馬上跟他坦白,其實,伊梨他是喜歡你的」


「確定?」


「他很害怕被拒絕」


「那學長怎解釋?」


「這我也不清楚,我覺得那學長好像有什麼計劃感覺」


「或許,希望伊梨不要被怎樣」


「蔚,找個時間和伊梨坦白吧」


「我知道,我會順便跟他道歉!」






「放開我啦!等等太多人看到很奇怪」我馬上把他的手甩開


「都要假扮我女友還這麼害羞!哈哈真可愛」


「白痴,謝謝啦,哈哈」我開心的笑一笑


「獎勵?」他的手伸過來…


「嘿嘿」他奸笑了一下


「啊!!!!!不要摸我ㄋㄟㄋㄟ,你用就我抓你機機欸」我擋住他的手


「你!超色的欸,哈哈哈」他伸手抓住我的書包,拿了書包上一個怪娃的鑰匙圈


「你幹麻」


「我要這個,這和那是一對的吧,我喜歡,這樣假裝男女朋友會比較真實」原來摁亨


「你早說麻,誤會大了」


「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想摸我機機哈哈哈」


「白痴,閃遠一點啦」




…………。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假裝多久、
我不知道我和蔚之間如何了、
誰也不知道左邊還是右邊是最好…







【待續】












♠. 幻 2009-02-22 21:17:03

不錯唷不錯唷>///<

浩呆 2008-09-28 18:19:47

什麼摸機機摸ㄋㄟ ㄋㄟ?
挨挨妳還是一樣色拉
哈哈=")

小夏 2008-09-28 00:46:36

小妞妞寫的很棒呢.
小夏支持妳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