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25:30Oh , 微笑你好★

綠茶點 :)

綠茶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do32687



妳好~~
歡迎填寫本公司最無恥下賤的問卷
以下的問題請務必照時填寫
本公司在發放此問卷時
會附贈星爺專用無恥紙袋一枚
請各位自行利用。

請前進左轉看到”整人之霸”字樣之後
按一下門鈴,英俊瀟灑的整人專家會出來為您服務,感恩
事不宜遲,問卷開始!
-------------------------------------------------------


Q1. 事隔五十年了,終於跟初戀情人再一次見面

此時的背景音樂是S.H.E的「我愛妳」

在浪漫動人的音樂下,兩人在麥迪遜之橋感人重逢

這時,妳的假牙卻在一陣興奮中飛到了對方的嘴裡……

A1: 唉唷 ~我太興奮了 xDDD


Q2. 「我喜歡妳!!」喜歡的人終於跟妳告白了!!

「我...我答應你。」羞澀的妳回應了他的愛之後

竟然有一大批王八國中生從旁跳出來

只見喜歡的人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打賭賭輸了所以...」

這時的妳會……?


A2: 沒眼光的傢伙 xD
我陪你演還這麼沒禮貌-/-



Q3. 美麗的妳已經是個OL了

在進入電梯時,卻不小心使用了風來噴射(請參照海賊王)

這時的妳會……?


A3:痾...





Q4. 高興的拿著"張學友張學友我愛你"的牌子進入了演唱會會場

卻發現自己竟然跑到了黎明的演唱會來了!此時的妳會……?

A4: 噢噢噢xD
我來踢館的 :)
順便聽一下音樂吧 :D




Q5. 到了超級偶像2266的簽名會場了!

妳高興的拿著CD給朝思暮想的偶像簽名

情不自禁的跟幫妳簽名的他大喊「亡人腐我愛你!!!!!」

不料他卻滿臉斜線的看著妳說「那個...我是煦夢折耶...」

這時的妳會……?

A5:快速逃開 xD



Q6. 在朋友面前大聲怒罵「教官是個死肥禿子!」

此時教官卻站在妳的後面,妳會……?


A6: 然後補 : 那是我朋友說的噢!
(超賤招)



Q7. 身為超級偶像的妳,走在西門町準備接受尖叫洗禮時

卻看到有一群白目國中生在畫妳的海報,妳會……?


A7: 他們一定忌妒我太美了xD




Q8. 生日時許願「希望有很多男生追我。」

隔天開始,就莫名其妙的欠了地下錢莊兩百萬

果真被一群男人追著跑,這時的妳會……?

A8: 還真的實現了xD
果然要自己努力吼?







Q9. 好高興終於當上偶像的助理,卻發現他不但腳很臭

還喜歡挖鼻屎黏在別人的肩膀上,衣服上全是鼻屎的妳會……?


A9: 偷偷PO上網 :)












Q10. 公車上,有色狼不斷用骯髒的根源頂著妳的手

原想用羅賓的絕招捏爆他的蛋X

一個煞車卻讓妳轉過身看到色狼長得竟然這麼帥!

在感嘆造物主偏心的同時,妳會做出……?


A10:
照樣做:D






Q11. 籃球場上的你是所有女性的愛慕對象

在一次籃球比賽上,卻被同隊的隊友拉下了褲子,你會……?


A11:不予置評xDDD










Q12. 在喜歡的人面前想呈現出最美的一面

一開口是「尼好,偶訴…」,這時的妳會……?


A12:說 :嘿嘿 :)
聽的懂火星文嗎?








Q13. 參加學校的選美比賽

卻不小心把拍得像阿美姐的惡搞自拍寄出去參賽

重點是還進入決賽

本人現身時,全部人都大喊「可惡!照片比較好看啊!」

這時的妳會……?


A13:哀...忌妒我 xD








Q14. 想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可愛,卻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口水混著昨天吃的芥蘭菜黏在了對方臉上,這時的妳會……?


A14:對不起ˊˋ
不然還能...









Q15. 是個灰姑娘的妳,在12點竟然還在王子懷裡耍花痴

漸漸變回自己模樣的妳被王子追打喊著妖怪,這時的妳會……?


A15:用”不會變回原樣的高跟鞋”打他 :)


-----------------------------------------------------


總之
上列問卷不代表整人之立場
想找負責人
請站在西門町正中央大喊十次破喉嚨

”也不會有人出來的”
若是憤怒,請把這份問卷傳給更多妳認為比妳還該為此而憤怒的人
Me : 不會憤怒~剛好可以訓練我的臨場反應和發揮我的戲劇天份
~挖哈哈哈~
點人:

看到者請複製吧 :)

上一篇:茜點 =)

下一篇:黎呆點 :)

- 綠茶 - 2008-09-21 19:05:06

哈哈
題目有白痴到齁XD

版主回應
哈xD
真的好白痴 =ˇ=
2008-09-21 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