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5:30:54鹹魚犯╳我是老大╳

7/30&8/1 看球日誌PART-2

第二天,也就是中華職棒的最後一天(不是結束了喔,是要停賽一個月左右,因為大家要專心幫中華隊加油),這一天我們仍然很開心的到球場,但那天卻也是讓我再度恨透某隊的一天!

先發投手王國進,表現中規中矩。但要命的〝失誤〞卻是我們輸球的最大傷害!

王國進投球內容其實不差,但因為捕手石金受的配球反而使對方〝打的更好〞,所以在二局的時候趕緊換上陳麒元來替補,果然小胖還是最棒的捕手,一上場,很順利的解決打者,上半場因為小胖專業的配球+隊友的精采守備而讓兄弟無法繼續進攻!
這一場比賽敗戰原因除了要命的失誤之外,最大關鍵還是出於〝殘壘過多〞,得點圈有人,卻無法把他們送回家,也就是我們遲遲無法得分的原因!
不過在三局上兩出局之後,紀俊麟一棒揮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本季第二支),接下的鄭昌明也不放棄機會打出一支一壘安打,接下來童琮輝也抓住大好機會,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分(而對方發生了一次失誤,讓打者進佔到三壘)..這時候2:3僅僅只落後一分,我們大家都期待著能有反攻的機會!
但老天今天似乎不是站在我們這邊了,六局上因為體力不濟的風神已無法再繼續投下去,於是換上王勁力,對於剛上來的投手就要給他來個下馬威,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一上場的大頭就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夠犀利了吧?!),在一支犧牲短打(成功),三壘有人一出局,那可真是個大好機會阿,輪到小胖上場打擊>>滾地球,對方游擊手回傳本壘,和黃貴裕幾乎同時到達(但我覺得黃貴裕明明就有比較快),而主審卻判定跑者出局,這個爭議性判決也造成中信的反攻氣勢大大受挫,受到極大的影響!
六局換上三哥,雖然三振掉陳50(很開心),但接下來的恰先生打出安打(還二壘的勒),阿扁打擊(此時捕手發生補逸),恰先生進佔三壘,阿扁被保送,下一棒陳瑞振,安打>< 再失一分,不過好加在王金勇打出高飛球被接殺,紀仔迅速回傳,封殺了回壘不及的阿扁,幸好只失掉了一分,2:4兩分落後,我一直相信我們還是有機會反攻的!
我們似乎每一局都有得分的大好機會,但卻不是每一次都能順利得分,留下的殘壘高達七個,每一個殘壘都是非常重要的得分關鍵!
八局的童琮輝&大頭連續安打進佔一三壘,浩哥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對方三壘手傳二壘發生暴傳,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再下一分,這時3:4又落後一分,反攻的氣勢在此又熱了起來!不知道王勁力是太緊張還是怕拿不到救援點,投出暴投,這時我們進佔二三壘,如果一棒打出安打,不僅是追平,甚至會是超前比分!但是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順利,企彬哥遭到三振,兩出局,袋鼠飛球被接殺,三出局,又是留下關鍵的殘壘。
原以為比賽會一直有轉機,但八局下的連續失誤真是讓我們啞口無言(本來我們0失誤,轉眼間,三次,還多了他們一次),首先是三哥處理陳50的觸擊球的時候發生暴傳,陳50盜壘捕手再次發生暴傳(浩哥太久沒蹲補了),讓兄弟在這局大舉攻下三分,看到這裡,我想比賽也差不多就這樣了,不會再有轉機了吧?!
而整場比賽都是在失誤下,而敗了這場八月份的最後一場比賽!

而先發的王國近也因此吞下敗戰,但他表現不算差,不過是因為一開始的捕手&殘壘過多&最後的失誤而使這場比賽輸球,我相信當大家都調整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王國進再次先發,一定能拿下勝投的!

**還沒說到這場比的怒…我們中信鯨,對!我們球迷少,但並不代表你們(沒品象迷)就可以來我們這邊亂OK?
如果我眼睛沒脫窗的話,我似乎有看到對面還有許多空位,不知道你們是眼睛瞎了,還是腳廢了,有位子不做,跑來我們這邊!對~我知道你們就是故意的!
反正我們早已習慣,但是這次我們再也不忍氣吞聲,首先:坐在我們後方距離兩排的象迷,那還真他媽的嘴賤,忍不住轉頭過去罵他貝戈戈,害我耳朵遭受到一些非常不乾淨爛灰塵!但是後來似乎感覺後面的空氣似乎乾淨多了,原來是走了,走了之後,才發現世界有多麼美好!
再來,前面距離我們兩排的象迷,跟我們尬是吧?!你們手中有拉拉棒,我們也有,我們口中有哨子,很抱歉~~~~你們沒有!!!
哨子呢,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帶動我們自家球迷的氣勢之外,還可以趕走害蟲喔!
說到趕走人,好多人因此被我們嚇跑,最短一分鐘,最多還有10分鐘的喔!
說到你們這幾個人,既然閒我們吵,你們也不想想看這裡是哪隊的球迷區,你好樣的敢坐在我們前面,你就要有本事感覺看看我們肺活量讚不讚!
不知道你們回家之後耳朵是否安好,如果有耳鳴現象,請放心,那是正常的,也是給你們的教訓,以後,不要隨便大膽嘗試測試小女子們的肺活量,不然吃虧的是你們喔!!!

PS內容大多來自於嘉宏大a的電子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