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1:21:16可可 . com " ))

乖。


今天放大假
我和賤老大跑去阿跩家讀書
[ 有乖到 XD ]

逼機欸
什麼熱天氣阿 =口=
把我們三個都考熟了
[ 可可乾 酸菜乾 香菇乾 XD ]

我和賤老大就撐著雨傘去找阿跩
很哭欸 ˊˋ 走了一大段路 !
熱的要命 >"<
有風,,可是焚風 = =
還差點番傘 = =""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阿跩在早餐店
我們就一起去阿跩家

我們三個就上二樓吃的吃說話的說話
然後就開始讀嗑書了 ~
我很認真噢ˇ
阿跩和賤老大讀到一半就跑去躺著
剩我在寫字 =口="
他們都說讀不下去了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想說等等要去哪哪哪
有個土土雞說他要去枋寮看吊車頭
『 我和阿跩說 : 肖欸 !! 』

後來他們就說要去潮州買什麼白糖粿、考地瓜 ...
一直說到吃的,,我們三個都還沒吃飯
就決定是去潮州了 =ˇ=
在阿跩家我玩了一下電腦、阿跩在綁頭毛、耖給阿在想事情
然後2點多,阿跩就先載賤老大去車站
然後在回來載我
拍謝吼挖咖疼 ˊˋ""
到火車站,,過了3秒 ...
火車就來了 = = [ 幸好 ]

----

到了潮州,,阿跩和賤老大就在等我爸弄東西弄好
賤老大說:我也好想走鐵軌噢!
我和阿跩:肖欸 !
阿跩和賤老大就先騎我的車車回我家
然後我給我爸載

到我家時.
我們就牽著車
又開始到處郊遊[ 吃吃喝喝 ]

哈哈,我搞錯了 XDD
很白痴,繞了圓環一大圈 XD
結果又繞回來
我們就去買考玉米

然後又騎去買薏仁湯.
之後又去金石堂
然後又去814附近
結果又饒回去拿玉米買白糖粿還有地瓜餅
之後又去吃鰭魚黑輪
三個在裡面吃了起來.邊看黑澀會[ 有王子欸XD ]

後來想到要買蛋糕
就騎去85度C買蛋糕
然後就在裡面休息 [ 爽快芽! ]
之後就送賤老大去火車站座車

OS:哈,謝謝你幫我拿東西給粉紅妞XD 我要餵肥她 =ˇ=+

然後我就和阿跩回我家
我們開始打電腦玩勁舞
我們忙著刷明星呢
遇到一堆白白痴癡的

然後6點39我就送阿跩回火車站
=口= "" 不到5分鐘就到車站了
嚇到 = ="
到火車站是6點41分 = =""
哈,,阿跩說明天她還要來我家 =ˇ= [棒!]

* 期中考的前一天,我們以吃為樂的過了一個大假日。[棒!]

上一篇:清潔工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