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42:41娃ܤ

有你在

有你在
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雖然你這豬腦常常吃醋**不過我們...
依然很要好//感情穩定

這段路,以後的路_ _ _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攜手走過

會經過風風雨雨,但...
我相信我們都會安然度過(((對吧?

每天都見面,雖然都只有早上那麼一下下
可是只要看到你ˇ我就很開心摟~
除非是你沒有班或我隔天是假日
咱們才會膩在一起...不是嗎?
這樣就夠了!!對吧?
很快樂   嗯嗯!真的快樂

看起來像情侶看起來像好朋友
這樣感覺很好**並不會像一般情侶一樣
那麼死ˇ那麼僵(!)

常常動不動就罵你智障,白痴,白目耶!
你也會回罵 ((不錯不錯** ㄏㄏ...

相信你知道,那些話都純好玩說的

你這大醋桶ˇ今天亂吃醋,哼哼**
不過好險ˇ跟你說一說你又恢復一樣的神情
真的是好險^^

你煩我就跟著你煩**
你快樂呢我就快樂**
你不爽勒我也不爽**

說好了**要一起走ˇ
說好了**要永遠
說好了**等你當兵完
還有好多說好了...
你會一直守著你說過的承諾嗎?

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我們說出口的話
希望都是擬定了!!

每天幾乎都可以聽見"我愛你
這三個字** 恩...
很高興很高興

[謝謝你的陪伴,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親愛的北鼻////愛你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