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8:59:57♥ 小c ---*

07/18 夜唱 等我傳照片

哈哈今天去夜唱
很瞎就對了
酒喝不完
好顯沒有臨檢!!


不過不過
我喝醉 : )
可憐的大家
喝醉我就亂咬人哈哈˙ˇ˙


下次在一起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快累死最進行成滿滿


哈哈


今天下午LAVA
晚上摩爾


明天下午水槍啪
結束西門
晚上LAVA
拜託別再有臨檢

哈哈哈哈哈

今晚應該是跑山不然就夜唱吧哈哈 : )


乖乖的★



可以找我出去安內!!
不過
不要跟我靠北
不要說無聊
不要問我要去哪
這些如果都做到
馬上出去哈哈!!


好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