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36:12驚驚驚

讓這一千零九十五天平安順利度過



這一天半下來

我有預感未來的三年我會過的很慘

現在雖然悠哉悠哉的

但是我真的會掛掉在未來的三年

墮落的話還是會看我上線

但如果奮發的話我想會90天來一次吧

哈 其實是怕無名隱藏文被刪掉









說實在的這學校有缺點也有優點

我很希望我會很愛很愛這間學校

而我現在再接受校歌洗禮 嗯很好

還好有男生 還好男女合班 要不然一定會死的很慘

而且我還跟七仙女同班 哈

我發現他好像青峰 音調動作長相都讓我想問他:你有無哥哥?!

吼 我想趕快跟大家混熟 我不要當啞巴啦

還有我發現小板凳是復興熱門貨

到哪都要用到他 天呀 校長講話用龜速傳播

那顆痣看了就想幫他雷射掉 我覺得我會越來越愛下雨天

越來越喜歡冬天 媽呀 你知道穿阿嬤的長裙又不能改有多痛苦嗎

今天都是那場雨 才解救了我們一千多個新生

我寧可被雨淋到感冒 也不要聽他囉嗦 天殺的想穿長褲

哪有人裙子沒口袋呀 衛生棉要放哪 都不替我們想想








早起坐車升旗上課唱校歌選幹部升旗坐車回家再早起搭車升旗唱校歌回家

這讓我覺得很噁心 不舒服 勞累

但是 但是 我一定會在這些痛苦中尋找快樂的

熬一下痛苦就過 混熟的話我保證 我會無比的開心

神呀 請先讓我打開人際關係這塊聖地吧

一個人坐公車真的很孤單 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愛講話也多麼需要講話 傾聽我的心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