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22:56¥吊帶咩€巧克力〃

哇哇哇鬼士商





今天終於期待已久的日子到囉..
那就是去鬼士商(北士商)芽!
剛開始的事情...就省略拔!xD
正式開始...
我們在排隊要進去時..
竟然給我下了個大雨...
我們一把小的雨傘(摺疊傘)竟然可以給他很酷的撐了8個人!
你們說是不是很厲害芽...xD
而且..我們還一直說那些鬼很賤...
尤其是照片中的那個鬼...
我們一直指著他說他拿雨傘..
而他就一直瞪我們...
不過我們這裡可是也有一個人一直跟他對瞪呢!
後來瞪到最後他叫我們往前走..
可能是因為他累了拔!xD









而我們有去兩區呢!
我們第一區當然是先去人家說比較沉默的【祈叛】
進去裡面整個就是大叫呀!
但...走到一半..有一個鬼躺在桌上
而我們自己人竟然嚇到自己人了!
因為我們這邊有人伸手去碰了一下那個鬼的肩膀..
後來那個鬼就跳起來...
而嚇到了那個去碰鬼的肩膀的那個人後面的自己人...
不過很好玩呢!xD
還會突然嚇你呢!
但...不會走動...
果然比較沉默型的!xD








去完【祈叛】出來後...
當然是去排那個人家所說比較活潑的【謎葬】
而我們排隊快要進去時...
就有3個女生先走了...
而真的要進去時...
因為外面看很黑..所以又有一個人害怕先出去了!
所以呢...等於是只有3個女的跟1個男的進去而已!
的確...真的裡面比【祈叛】還要黑...
但剛開始有影片呢!
後來就真正的進去了....
哇哇哇....
整個就是大尖叫...
而且那些鬼是會走動的呢!
尤其是到了要出去時...
有一個女鬼站在那拉著窗廉...
我以為他是要拉著窗廉讓我們出去的..
但...沒想到他是在那等我們一排走過去..
當然的...我們一走過去...他就尖叫的從我們旁邊跑過去!
當然...我也跟著尖叫了!xD
果然比較活潑型的!xD
不過很好玩呢!
但是...跟【祈叛】比起來我真的還是覺得【謎葬】比較恐怖呢!
因為鬼會亂走動xD









後來要回家前...
我們遇到了龐克視覺系的...
所以所以芽...我們就跟他們拍照囉!^ˇ^
哈哈=)
我們後來還在說...
他們是要進去嚇鬼的..
還是要進去搶生意或跟鬼一起嚇人的 ?xD
他們真的很酷呢 !






今天今天的巧克力我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 !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
今天這一天去鬼士商 !
絕對絕對不會忘記它 !
一定一定要牢牢記住 !
明年再考慮要不要去 !



                哇哈哈哈哈  = )



下一篇:淡水遊

   灰  。 2008-06-13 15:39:01

   

  哇哇哇 ˇ 我也想要去啦 ˇ
  好像很好玩耶 ^  ^  ~

  *. 蔡蔡 =) 2008-06-11 21:54:32

哈‵那個超酷的ˋˇˊ

我之前呀,看到一個女的很正

她扮鬼也很正呢-///-*




酷酷酷酷酷餒

版主回應
ˋ摁ˋ..
對呀!

呵呵=)
2008-06-11 22:07:44
♥ ,,, 雅 2008-06-11 14:22:36

吼吼 !! 真討厭ˊˋ&quot 人家也好想去噢ˊˋ&quot

而且你悶還有碰到 ... 我的龐比 > <:&quot 視覺拉 ˊˇˋ&quot 真可惡ˋˊ 我也要拍辣吼 !!! 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 氣死我惹= =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知道你想去...
明年如果他們還有辦的話!
在一起去拔^ˇ^
呵呵=)
2008-06-11 1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