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0:21:07♥ ° 熊

♥ ° 葆蓓﹑【基隆】

YEs!!

今天去基隆耶 ... 

海水好臭!!!


今天去找咩寶貝 ˙ˇ˙


他好正澳 __________]]


哈哈哈


座車座樂1ㄍ小時=ˋˋ=


我ㄇ去哪勒?!




我們去喝飲料 我吃樂一晚小泡麵 好櫃

50快的泡麵 比外面ㄉ少


然後去挑依樣得項鍊 歐齁 !!!

是椅子澳˙口˙

( 椅子 代表 可以依起座到老 當一輩子淂姊妹 )

接下來 是跑去往咖= =

開樂兩小 !! 屁股座樂好痛

阿勒 ...


今天好開心 但是6點樂 要回家ˊˋ


好開心阿 !!!!


撲哈哈哈哈哈 ˙ˇ˙







葆貝 ...


我都怕你看到我會校死 !!!

因為我很肥 .. 你會不要我 !!!




˙口˙




工作加油 一起努力 XDD




9月1日 還要去找你訥 !!!




哈哈哈 ..



下次要依起買神某勒 ???




衣服?

鞋子?

手練?

˙口˙



到時後再說拔 歐齁齁 愛死你樂ˋ




H a p p y ---- D a y ﹑




I ♥ U Forever ☆ ﹑
♥ M e i * 2008-08-31 15:13:53

宝贝 : D
我也很開心 `
椅子會被你做壞 XD
哈 `
摁罵 ` 我噯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