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5:20:14〝♥『パン』龐匠〞

*//最近好多好多話....



   好一個朋友 ︿ 是個搬我後腿的人"

   好一個朋友 ︿ 是個不哲不扣的雙"

   好一個朋友 ︿ 說不會結果還是做了"

   幹你娘機憋!!  ( 害我沒品 )

   對我來說  你門這些人只是我腳下的接梯

         有了你門才會讓我更茁壯更勇敢

         才會讓我不段進步 +﹢

  




   就算你年紀很大﹏ 也不見得我經歷的會輸給你

   有些時候地點...就是要裝傻裝白痴

   將才部會給人欺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付你這種人

   我會等到你後悔覺悟的時候

   有些是該說不該說_我知道沒錯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我才會說

   每次都替你們想...幫人那麼多我的到是什麼?!

   那些是我應該做的嗎?!  最後換回來的是什麼

   沒關係  看開了  我應該要學習獨立才對

   你們從來沒問過我為什麼不說不罵他沒

   直接衝起來有什麼意思捏@@"

   我問你們"  不是我不爭"

   我好想說  小姐我幫你那麼多不感激嗎?!

   一定要我這樣對你   再找其他人幫你

   學習做人好不好@@"
  
   都幾歲了?  什麼事情都不會想




   還有另一個事情  

   哪為之前跟混好的人

   現在跟誰在一起@@"
 
   看沒有你在搞什麼@@"

   在對我兇不拉機的好押@@"

   你試試看@@"






   以上事情 ﹏  純屬發洩  ×

    
   對號入做不甘乃的事"



 
詹展旭 2008-05-13 07:52:37

你知道的
我不需要多說我是誰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相信你
這次也一樣相信你的決定
你哥哥我也這樣對待
妳們倆都是一樣
是我朋友 只要你跟我說
有控去找你哥 他說你很久沒回去找他
他說等你想只他自然會找他
你應該不會忘記你老歌吧!!
記得保護自己!!別再給別人欺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