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7:15:34〝♥『パン』龐匠〞

*))最近的阿龐"

  兼兩份工作 ))  還有勒?!  其他是秘密


  不對外公開的工作  我不想被阿調伯伯抓到


  保全跟公關   有點累!! 等過年後調班


  錢  我來也!!  認識超棒的BOSS根一堆正咩公關


  我是個T公關  哈哈"  )))  有機會問我來彭場歐!!







  我的愛 ))  雖然很愛很愛

  把妳給他我會放心  其他人我不行

  妳還是第一個我幫了這麼多忙的女人
  
  妳騎別人車車獲我幫妳處裡掉不用賠給對方還出妳朋友那台車修車錢  

  幫妳處裡妳台北事情  還當監護代理人跟保證人

  我知道我很傻沒錯 ))  我真的很傻

  沒辦法我就愛到了 ))  對其他朋友都說今天

  是我跟她在一起還是妳們壓 ))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  比別人還要更加愛她  

  黑對 )) 我是傻瓜

  但  要挽回並不是現在  她的年紀愛玩年紀

  劇續等下去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