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0:51:45〝♥『パン』龐匠〞

*))感覺變了"

   或許是我變了一個人  

   還是我的世界再變

   變的好怪好怪~

   

   感覺去學校沒有目標了 

   現在讓人覺得我脫離校園生活

   燙了頭髮  染了頭髮  當了紅人

   哥哥說  你想要什麼必須要犧牲一項

   我懂了 假如我當上紅人賺了很多錢

   就必須失去學業  那我該怎麼辦?!

   但是假如不上班我怎麼上課

   已經沒有半個人能聽我說  

   彷彿每天每天漫無目的  上班上課睡覺

   聊了喝,喝了又聊  重複動作  就當上假日之星  ))

   從開學做不到3次校車   每天中午以後才到校  ﹢

   快要忍不住  我真的當著大家的面說出我的心聲
   
   當我不爽的時候  ...  罵了出來

   老師她叫我去教官室  ...  

   為什麼沒半個朋友來主動來問我  怎麼了?!

   可能有但我需要的是誰?!




   我累了拔!!    笑容消失了拔!!

   

   
   我要跟某個人說  

        謝謝妳喜歡上我   但我陷再沒有能力去愛一個人

        整天被上課上班充滿著  沒有時間再多想一個人

        或許妳可以讓我不會那麼的累  但...

        還是謝謝妳  



     

  ※ 我的蝴蝶上雜字刺青極限2月號  裡面有我的那隻藍蝶

    不相信對照喲!!  正版!!  手稿在我身上!!

    

上一篇:*))311

下一篇:*))心情很廢!!!啊

貓菈* 2007-03-24 22:01:04

我有看我有看=  = !

版主回應
顆顆"  
哈哈"
醜態"
謝謝"
2007-04-21 06: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