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13:18( 親愛的 ) ﹡ [蹦蹦]

好累


=口=

今天又是個要上班的日子囉!
載寶貝去書店之後呢=口=
我又飆車去果林上班了XD"
到了公司 小寶竟然被鎖在外面
因為 北七的師父忘記拿遙控開門=口=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外面呆了一下子XD"
等到師父來 我們就進去了ˇ
一開始沒有車車=口= 吃個早餐很悠閒的過了一個上午
後來 ˇ 到了下午=口= 一推車
俺跟小寶 已經知道什麼是汗留俠背-0-

到了四點 到了我下班的時間
本來要直接走了 =口=
但是我很有良心 幫了她們一下下˙ ˙"
後來 ˇ 寶貝打電話來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載她
因為她吧杜痛 ˇ 所以我就先走囉ˇ

到家了 ˇ 就陪我們家小寶貝玩!
他今天很乖 ˇ XD" 愛死了













PIC  ˇ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寶
       

   上面 是 「大寶貝」
   下面 是 「小寶貝」


XD"

上一篇:心情感言

下一篇:駕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