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3:01:52葉子

約定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一個幸福的約定

是可以讓人成長的約定

而我..

不是因約定而幸福

是一段美麗的錯誤

它讓我真正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可惜它只是一場錯誤

但是它也讓我成長了

我已經學會走過

那你呢?

希望你也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

如果未來我幸福的對象真的是你

那麼我相信會有重逢的那天~

我是如此的深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