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01:40★稚气×°霸气~萱★

今天整個很瞎= =

今天...

再學校混了一天

上課狂化妝

一打鐘就偷溜


我就馬上跑回家

到家快5點

換完衣服補完妝

等笨寶貝來我家找我

[聽說他是做校車來ㄉ= =

再新光三越下車

然後衝刺到我家ㄉ]

到了我們就走ㄑ坐捷運

沿路一直講話

我ㄉ眼睛就ㄅ舒服了= =

逛著逛著

時間很快就10點多了

我們要ㄑ坐捷運ㄉ陸上

我頭腦空白~"~

整個走路歪歪斜斜

差點暈倒= =

靠在笨蛋身上= =

後來勉強硬撐= =

撐回家




回到家

很累 想說ㄑ洗澡


結果= =


差點在浴缸裡睡著


>W<我真ㄉ很累很累...


還第一次這樣= =










帶隱形眼鏡好痛毆

可能是我帶太久八= =

眼經冒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