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3:12:48∥♥ 咲語心♥∥

   ♥


 
 

     我寧願 永遠快樂的當我


     我寧願 永遠快樂的當個小孩


     安安靜靜的 或許這樣沒有好壞之分


     但 與其發呆 想念 痛苦


     或許 忘了你 讓一切回到原點才是最好的吧


     我知道 我們不會進一步


     我累了! 你把話說的太美太好聽了


     心動的時間就在那剎那


     而回憶只是過去 強求也得不到什麼結果


     放下了 應該比較快樂


     我們只是朋友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以後 將來 永遠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