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6:01:06快跑〃鴨

長篇

自從電腦發生問題後

ㄧ直沒什麼機會好好來打篇網誌

我想到目前為止應該已經累積的夠多了吧

ㄧ項一項算總帳吧(!)







之於多材多資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什麼感受

就像是睡了一覺起來後的空虛

對不起了所有為了這個活動付出的人們

我知道自己很不負責任

很多該去看的該去處理的我沒做

就像自己放生了自己一樣

慶功宴也沒打算去

還記得千葉那天我對靜香說的話

而如今我自己卻也變成這樣子的人

放棄了嗎?

這是你們的驕傲

我卻連邊都沒沾上

辛苦了

總統

辛苦了

各位替這個活動付出的人

我只能講這句而已。









之於新生

或許會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並不多

但是這是快跑鴨的天堂

只是我拿來抒發心情的ㄧ個地方

看到了也不代表什麼

只是從開學到現在的這一個月我觀察下來的而已

ㄧ開始第一次的接觸

誰都沒想過得分區茶會

貼錢也要辦

不明白自己再堅持什麼

但我知道效果得到大家的迴響

開學後的茶會

抽家族

迎新

食字路口

孝道比賽

啦啦隊

系籃

到現在的園遊會

陸陸續續的活動

把你們的時間填的滿滿的

這種大學生活充實嗎?

我不知道替你們安排這麼多東西

你們是否負荷的了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或許是系學會

或許是社團

也或許是打工

找到自己的定位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練球絕對不是為了消磨時間

跳啦啦隊更不會是因為學長找就來

你們要自己去想想到底是為了些什麼而來吧

以學長跟學弟妹的關係

我沒辦法在課業上面給你們什麼

但是至少以朋友的身分

我會很樂意跟你們好好聊聊的。











之於升學

我在考慮自己是否有畢業的打算

大三都不知道能不能讀完了

真的是因為外務過多嗎?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我自己

大家都勸我ㄧ定要畢業

但是畢業證書對我來說到底算什麼?

四年花四十萬去換ㄧ張沒有價值的紙?

那我還不如去準備我的壽險執照、領隊執照、街頭藝人證照

我想這幾張對我的人生是不是會更有幫助?

實力是否真的代表了ㄧ切?

我想闖闖看、、、











之於系學會

我想大家的定位都還沒到吧

看著公主這樣

感覺就像是去年的我ㄧ樣

每天累呀累呀的過生活

想吃飽一頓都是個困難

我明白你的辛苦

但這是為了讓你有所成長

而其他的孩子們呢?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救你們

我很怕一年後會資系學會又開始走下坡

很擔心你們都沒有方向

沒有成長

甚至連怎麼去經營一個系會都是障礙

這是我們大家共同決定要一起去承擔的

不要讓公主一個人承受好嗎?

我想是不是大家都該更積極一點呢?

或許我得好好想想該怎麼去推動大家了、、、

而妳

我希望你能趕快找回自己原本的定位

至少要當他的副手

少了妳的他會很辛苦阿、、









之於愛情

我想很多人會莫名

為什麼我會跟賴筱筑在交往?

我想

我沒有必要跟任何人解釋

從大一到現在

大頭

小樣

雅雯

蝦蝦

幾乎是一學期換一個女朋友

幾乎每個人都絕得我花心

我也不否認

但那又如何?

至少我對每段感情都是認真

我何嘗不想定下來?

如果可以定下來

誰會不想要?

我想

很想很想

但我知道過去那兩年的行為

而讓我現在的女朋友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必須大聲的說

賴筱筑是我女朋友

我想跟他一直在一起

如果這次還不能定下來

那我寧願以後都不交女朋友了

這是我對她的承諾

這是我想給她的安全感








就這樣了吧

累了

倦了。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意外

2010-11-17 02:04:20

分區茶會 迎新茶會 迎新宿營 食字路口 啦啦隊 系籃
讓我參予了許多的活動
讓我覺得加入會資系是個很棒的選擇
系會真的很用心
鴨子~ 辛苦你了
還有所有的學長姐
很感謝你們
讓大學生活一開始就如此的美好

食字路口之後的夜唱
丸丸有跟我說了
一直找不到個機會好好謝謝你
很累的你
居然還開口說要辦夜唱
那時我真的沒想到
真的是因為迎新所發生的事
在那之後 真的有好了許多
但~ 短時間內 可能還無法回到
當初那種相處的感覺吧

這麼認真 這麼好的鴨子
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專情的人
我祝福你們!

256咩 2010-11-12 21:18:11

原來鴨子是個浪子~~~

好吧!!!
雖然還沒徹底認識你
但也希望你跟可愛的女孩兒
"賴雅筑"是吧???!!
永遠在一起:)

加油囉!!!
大小姐為你加油~~

版主回應
是筱筑- -+

謝謝妳的祝福
妳也要快點找個對象啦啦啦啦啦~
2010-11-13 18:28:41
柑仔 2010-11-01 08:17:18

真誠祝福你
可以安定下來

版主回應
我只跟值得解釋的人解釋
聽的懂得人就會懂

謝謝妳的祝福:D
2010-11-02 1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