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1:49:56『 不快樂 』 江

有夠爽...........

11月9號 早上 來到ㄌ網路屋

看到吳有文跟龜毛剛牙在

我跟阿迪家入ㄌ 信長 AT 剛好5ㄍ

果然 No團AT 不是蓋ㄉ 雖然 前期被押

但作後 還是 獲勝 尤其是友文ㄉ 真田 日本第一 果然阿

團暫時 日本第一 果然 很機八 暴及狂跳 對方 根本沒辦法 招架

但是我ㄉ秀滿走中路 為何後面變成肉頓 我都看不懂ㄌ ㄆㄆ

打完時  又跟小咪 小嘉 他們打 果然還是有我ㄉ地方 才會贏 哈哈 師父 遜掉ㄌ 哈ㄏ

 打完 時間也快到ㄌ 我問他迪 要ㄑ哪裡 他跟我說要ㄑ唱歌@@

我怎ㄍ荒掉ㄌ 解果我跟規毛阿迪 小嘉 先ㄑ 吃麥當勞 吃ㄌ 很久 ㄆㄆ

討論要ㄑ哪裡 要走ㄉ時候 阿迪 龜毛 說要ㄑ 逛逛 逛到ㄌ洪3

看到ㄌ 潘傑 阿豪 小肉圓

我問ㄉ 計畫又開始ㄌ

打電話ㄉ打電話 及時ㄉ及時 約ㄌ 一堆人 解果還是 我們3ㄍ人ㄑ 唱而已

一到 黃金歲月 龜毛ㄉ 大便 終於 可以 洩洪ㄌ 哈ㄏ

還是我來先開ㄍ砲 痴心絕對^^

"屋告送ㄟ"  吳有文重他ㄉ 同學會 跑過來= =

唱ㄌ一首歌 讓我們3ㄍ人ㄉ包廂  "嗨"了起來

無樂不作  挖靠MAN

只唱ㄌ 這首歌 喉嚨 就開始痛ㄌ ㄆㄆ

但是 有文 後面又進來依次 跟我說一句話 害我很無言

他說:( 胖子 唱歌 這麼好聽喔)= =

我荒ㄌ阿

但是 我絕ㄉ 我唱歌  難聽ㄉ也= =

有點累ㄌ 攬ㄉ打ㄌ

反正 昨天 就是爽阿

唱到 都快啞ㄌ ><

下次在來 哈哈 3ㄍ人ㄉ小包廂 可躺 可睡 可拉低賽 也不會有人搶麥克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