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22:03:48❤ Rach❤

祝賀

 

今天心情還不錯

 

首先

就是孟璇已確定立命館大學院合格入學!!

但是明年四月才可入學 所以她要多待半年語言學校

恭喜她

我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都要哭了><

 

今天跟謝林也是經過那件事情後第一次吃飯

跟她聊了很多

原來跟表面的她不一樣

我又認識了另一個謝林了 呵呵

加油囉

如果可以的話 一起努力到下學期

如果可以 大學一定要考上

我相信妳可以的!!!!

我可要好好叮緊妳了 我希望妳可以做妳想做的事

加油~ 妳一定可以

希望半年後妳會上大學 老天爺呀

要好好保佑我身邊的人一切事業學業進步

包括姊姊她們也是 

今天跑個步洗個澡 想到姊姊的事情心情突然變很好

希望到bero生日前 暫時先讓我自己努力

因為有好多考試 我想我一個人讀會比較好

也許以後沒辦法三人行

但是是兩年的同班同學 我會珍惜的

兩年呀   應該很快就過了

 

 

下禮拜也許孟璇會來家裡住

可要好好的為她祝賀 但目前也只是不確定的狀態

 

 

 

我長大了:)

我好開心:)

謝謝妳們大家那麼幫我的忙

 

還有

我真的不能為不喜歡我的人解釋了

對方不會想聽的

我要改改這個習慣  (又多個目標了)

加油

 

 

一年半

快點結束吧~~~~~~~~~~~~~~~~~~~

 

 

 

上一篇:爆肥了啦

下一篇:My baby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