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0:53:52❤ Rach❤

共同語言(?)




 

我家室友的爸媽飛來日本來看女兒

就因為這樣我跟她的爸媽又再一次的見到面

到了昨天才正式跟她爸媽"請安"

緊張加上害羞

我室友的媽媽雖然跟我完全沒有共通語言

但一見到我就馬上給我一個大擁抱

好溫暖呀

 

 

也好熱情

爸爸也很可愛

跟我道別時一直說

改天見

再見

 

 

室友的媽媽道別時

叫我去韓國的時候一定要回來找他們玩

 

 

 

 

來日本一年多了

接觸到的人真的很多

韓國人真的很熱情也很大方

讓我感到驚訝

  感到溫暖

 

 

 

 

共同語言(?)

我想沒有也是能感受到對方的熱情吧

 

韓國

這是我感到第二個人間溫暖的國家

我還要再去回味一下

 

 

 

 

 

 

 

 

上一篇:Dearest Dairy

下一篇:準備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