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31:53❤ Rach❤

Dearest Dairy-dont cry

希望眼淚別決堤
別一發不可收拾
這樣鼻子會破皮會痛痛 (摸鼻子)
信,好想放著不管
但是又好想寫一下裝裝也好(強迫症前兆⊙⊙)
不過我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有滿滿的感情
真不想寫一寫竟然有淚沾到白紙上
會很肚爛  :(





親愛的淚腺:
這次聽姊姊的話,暫停故障休息一下可以嗎
等我結束旅程再修理開啟
因為離別是相聚的開始 媽咪對我說的
沒有離別怎麼會有相聚呢 (?!)
說的好
所以拜託你囉,請你的細胞別工作了
請你的消息別傳給我的大腦裡
我可不想收拾這次的攤子
正常的過著每一天
好嗎 ??

上一篇:PASSPASSPASS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