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44:59❤ Rach❤

這幾天簡直快廢了 ...

我星期一跟媽咪他們去了高雄
坐了高鐵、去了夢時代mall..整個就是很high
我還貼了一張我蠻白目的照片。
我變成美樂蒂了 (大笑).. 很可愛吧!
那天真是不錯的回憶。 媽咪、爹地今天早上八
點多就出門去了.. 他們要搭早上的班機去大陸玩
要去一個極恐怖的地方.. 我昨天晚上要入睡前
還特地調了鬧鐘,因為想要跟媽咪、爹地說再見
但是我在逃避.. 每次他們出國我都好捨不得他們
超想念他們的♥ 他們八月一日就要回來了
不會啦,很快的。時間過得會很快 ...
現在就好好的度過每一天囉! 我想念爸爸 媽媽了

我昨天在看姊姊妹妹站起來
他的單元是有關算命的 ..
聽來有趣,聽到薇薇安說台北的六福客棧後面
有個四面佛,聽說很靈驗。
所以我一心之下,就是要去一趟才甘心
而且我也查到了交通工具的搭乘路線了
希望這次能夠求個好戀情、好男人回來♥
要帶著誠懇的一顆心去參拜。加油囉 ...
這次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