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33:00Antian

潑水

今天早上升旗平常低調鬼都陪我一起吹樂器的耶!!

到現在已經開始吹你到還沒到ˊˋ 我要哭哭啦....

之後我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還在家裡 哈哈哈...趕快來阿~~

之後就到了.... 然後我還是跟郭睿再丟石頭...ˊˋ我每次丟都沒中

氣死我啦ˋˊ 之後宇梵叫我過去~~ 我想說要幹麻...

他說:等一下要吹[月亮代表我的心] 但是有人提出意見說:有些人唱歌好了~

之後也覺得建議不錯... 所以些人就唱歌囉~~ 哈哈...:P

之後我們請22班老師和23班老師過來... 我們就唱歌和吹樂器~~

最大聲就是:老師我愛你~~~ 老師有感動到嗎?

今天下午突然回教是看到一個蛋糕在我桌上~~ 我想說是誰的!!!

結果有人跟我說是思樺給我的... 之後我去找她~~~ 他說他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阿~~ 祝你生日快樂耶~~ 要快樂喔.....

蛋糕很好吃耶~~ 我喜歡:P 愛死你啦....

中午吃完飯我不小心潑水潑到硯修... 然後~~~ 他就說:你等一下就死定我給你10秒讓你跑...

他就去飲水機裝水要轉被潑我.... 我就跑到樓梯下去....他就衝過來噴我

我衣服濕一半~~ 之後我就拿一瓶水潑他~~ 結果他濕一點點~

他又去洗水台裝一瓶整罐倒在我背上... 我的天阿....我的背和褲子全部都濕的...

連頭髮濕一半~~ 我就不能在潑了....我只好去健康中心去拿吹風機吹我的衣服

大家都看到我覺得很奇怪....我的天阿~~~

有夠雖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