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11:09Antian

正式熱音比賽

一大早就被我家的鬧鐘吵醒來~~ 看到自己剛睡醒的樣子就滿白痴

想到9點~要到學校就趕著去明志國中跟他們練習最後一次....

結果他們都還沒吃早餐...之後就去小朋友買早餐!!

敢去做公車~~ 剛剛好39公車就來了! 之後! 就到台北車站....

然後就去地下街...但太早去很多們都關著!! 找半天最後到達目的

我們到的時候主辦單位都還沒用好.... 我的天阿!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開始?

就有一個女主唱的姊姊拿一張目錄表給我們看... 他說他們主辦單位遲到所以

到現在都還沒用好!

我們4個呆呆一直等等等... 因為每一隊都要試音~~ 不然出糗是自己喔!!

我們試音完就說要去吃麥當勞~~ 結果進去麥當勞整個超多人....

就先找為位子... 我們再吃的當中! 不知道接了多少通的電話!!!

一直問說我們熱音比賽在哪裡? 因為之前大家以為是去年表演的地方

結果都不是阿!! 之後何羿和詩硯也來麥當勞找我們....

結果我們就玩一種遊戲就是剪刀十頭布書的要喝甜醋醬+可樂+檸檬紅茶+富閔的口水...

結果坤易輸了! 他就喝下去.... 又在玩一次... 我竟然輸了ˊˋ 就喝下去

整個快要吐死了.... 噁爆了.... 之後我們就走人啦~~~

然後到現場看到芸貞和芸貞姊姊來~~ [2位正妹耶]

還有子璇.俊豪.宜瑄.珈糊.婉玉.數學老師.張美玲老師.宇梵爸爸.

富敏媽媽還有他妹妹還有爸爸......

看了就很感動.... 大家就開始聊天.... 聊超久~~~

之後換我們第17隊.... 我的心跳加速緊張起來...身體沸騰了~~~

主持人就問我說:聽說你們是年紀最小的喔? 我就說:沒錯! 我才國2...

就開始唱了~~~ 之後下台有一些歡呼聲.... 超開心的!!

看到子璇就先一個愛個擁抱~~~ 老師也愛的擁抱...超讚的...

我的壓力完全解放! 所以之後都超開心的.....耶~~~~

之後等到第25隊! 成績開始公佈!!! 在25隊當中選10名進複賽!!

結果沒有進ˊˋ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也是一種經驗阿!!

無法取代的~~ 有可能下一次我會參加的.... 也是第一次比賽!

酷爆了~~~ 謝謝芸貞和芸貞姊姊來看我們比賽! 還有詩硯.低調鬼.子璇.俊豪.宜瑄.珈糊.婉玉.數學老師.張美玲老師.....

之後很多人都回去...只剩下我跟子璇還有坤易還有珈糊....去無印良品


就坐電梯去想說比較快一點...忘記無印良品幾樓! 之後子玄說做看看27樓

結果就上去.... 門一打開 我的天阿! 像拍鬼片一樣! 超恐怖!!

我就說快關門.... 之後有一個姊姊跟我們說無印良品在3樓!


看到滿多東西的....也買了一些筆....之後我們就出來~

但子璇妹妹在新光三越之後我們就接他~~ 就圓滿結束~~~







2007-05-07 23:46:29

那天真的好棒棒^^

好姊妹永遠支持你唷^^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看我比賽~

給我勇氣! 才有出色的表演...

有你的加油打氣我會更努力...

愛死你...
2007-05-08 2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