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04:54大雄

長篇連載:「所謂的堅持」第三章:夢見

心底最深處的聲音.不斷的喘息





「燕子…燕子…對不起…別離開我好嗎」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害的..都是我..我害了妳…」


不斷奔跑著.為什麼始終就是追不到






毅:「燕子.今天玩的開心吧」


燕子:「恩……不過我想...」


毅:「怎麼啦…有什麼心事嗎?」看出燕子臉上那種惶恐又悲泣的眼神


燕子:「沒什麼啦!呵呵」


毅:「恩.沒事就好.有事情記得跟我說」



這時.約有7~8人慢慢的走向我們這邊



燕子:「阿──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忍不住抱著我大聲求救


毅:「怎麼了!那些人是誰??」我把燕子護在我身後


楓:「欸!小子!老子勸你少管嫌事!!」


毅:「怎麼!!你他媽你又誰」


燕子:「拜託…別在來了好嗎.我跟你之間已經沒什麼好講的」


毅:「燕子.他到底是誰」


楓:「我是她男朋友.怎麼.想搶阿」


我驚訝轉頭看著燕子..只見他已經一句話都哭的說不出來.抽蓄的臉龐.顯得更加的害怕


毅:「男朋友??你在說笑嗎」


楓:「燕子.我在給你3天期限.你在不給個答案.你會知道的」


說完.馬上掉頭就走..


「阿─────」燕子忍不住大聲嘶吼









毅:「燕子~~~不要」



我被嚇醒了.冒著一身冷汗


一場夢……好真實的夢..為什麼.會夢到這些..

腦袋不斷的思考著..這是否意味著我還是放不下

都已經過了2年了..



外面傳來了摳摳摳的聲響



蒼:「劉奇毅大少爺.快點給我開門!」


聲響越來越頻繁.焦躁不安的心持續被壓抑著


毅:「來了啦!你家死人喔.哭爹喊娘的」故作鎮定著


開了門..看見蒼的臉陽光普照…一臉邪笑


蒼:「欸!昨天聯誼的怎樣阿!有收穫嗎?」


毅:「還好啦..沒什麼特別的…就交朋友這樣」


蒼:「啥?!你說什麼??交朋友..拜託!聯誼不是給你交朋友的」


毅:「阿不然咧!聯誼不是交朋友.不然交〝女朋友〞喔」


蒼:「你是在說廢話嘛!我真的敗給你了」


女朋友……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資格擁有.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並沒有資格


蒼:「幹麻幹嘛!一臉大便.沒把到就這樣喔!」


毅:「阿你是重了?」


蒼:「廢話!老子可不像你這麼沒出息」


毅:「哎呀!屁話一堆!既然把到了!是否該慶祝一下!早餐你請啦!走」


蒼:「啥?!又我請?? 算了!看你沒把到我就請你那幼小的心靈」


到了學校附近的早餐店.隨意找了一個桌子座了下來


「咦?是她.敏玥」她坐在早餐店的裡面


毅:「欸!老兄.你等…」


我話還沒說完.這位老兄已經衝向敏玥那桌去.我也走了過去


敏玥:「劉奇毅!你怎在這阿」


毅:「當然是知道你在這我才來的阿哈哈」


蒼:「咦?你們認識阿??」


敏玥旁邊也還坐著一個女的……該不會..


水瀞:「哇.你們都認識阿」


敏玥:「哈哈我只認識劉奇毅而已.是昨天聯誼認識的」


水瀞:「你好阿劉奇毅.我叫水瀞」


毅:「你好啊!我叫劉奇毅」


水瀞:「不過劉奇毅.你沒對我的好姊妹作什麼事吧?」


蒼:「好姊妹?該不會我們兄弟倆…聯誼到你們兩姊妹…」


毅:「欸!我跟你才認識幾天.誰跟你兄弟阿」


敏玥:「哈哈~真白痴.我跟水瀞也才認識幾天而已阿」


蒼:「對咩對咩!你看看人家說的話.跟你說的話.水準真不一樣」



毅:「是是是.你最有水準.兩位.點餐了沒.蒼老大說他要請客」


水瀞:「哇~老公好偉大」


蒼:「劉奇毅..你!!」


毅:「難得大家來聚在一起.請一下會死阿」心理竊笑著



就這樣…閒聊八卦了一個多小時.居然聊到早餐店都要關門了…



早餐店老闆:「年輕人~我們要打烊了!拍謝喔」


蒼:「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闆」


毅:「接下來呢?要幹麻?難得今天沒課」


蒼:「哈哈~我要跟水瀞去看電影!不好意思阿」


水瀞:「敏玥~你跟劉奇毅一起出去玩阿」


敏玥:「唉唷.真見色忘友欸…」


機車的引擎聲發動了..


蒼.水瀞:「掰掰啦~」







毅:「呃…敏玥阿..你要去哪裡玩」


敏玥:「我哪知道啊!無緣無故被丟在這!氣死人了」


毅:「我也被丟在這啊!氣死人了」


敏玥:「欸!你氣什麼氣阿!你是男生欸」


毅:「哈哈~開玩笑的」




我也發動我的小野狼.拿起安全帽



毅:「走吧!上車」拿起另一頂安全帽給她


敏玥:「是要去哪啦!你這個大色狼」


毅:「隨便晃啊!晃一下也好...還有還有.不要整天一直叫我色狼」


敏玥:「哈哈你本來就是」很突然笑了一下


毅:「妳可終於笑啦」我拍拍她的頭


敏玥:「唉唷!你真的很機車耶」換她用力敲我安全帽一下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久沒體驗到這樣的幸福.........

四處騎來騎去.漫無目的的這樣騎著.....我只是很享受著她這樣摟著我的腰的感覺........



突然..一直瘋狂連環敲.我的安全帽一直摳摳摳的響




敏玥:「欸欸欸欸欸欸!劉奇毅!你是要騎多久..到底要去哪」



「去......」



慘了....我接不出來了............


該怎麼辦!!!劉奇毅!!快想啊!!!!!!!!


.............................





丁東~有~人~在~家~嗎....

丁東~有~人~在~家~嗎....

丁東~有~人~在~家~嗎....

丁東~有~人~在~家~嗎....


突然傳來了手機鈴聲....阿~救世主阿……


敏玥拿起手機開始講了起來..講了幾分鐘



敏玥:「劉奇毅..我家有點事情...我必須先回去了」


毅:「…哦..好阿~那我載你回去」


敏玥:「不用了啦我爸等等會來桃園火車站接我」


毅:「你爸怎會從大老遠的地方來接你啊?」


敏玥:「沒有啦~他說他要幫我買一些東西..」


毅:「恩~好吧……」


敏玥:「那我走囉~掰.改天見」


看著敏玥的背影…從我眼前漸漸的消失..突然有種空虛感


騎著機車慢慢回我的宿舍…依舊思考著為何還沒忘記這段感情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高中時期的死黨──祤


「死人有空嗎?有事情找你」



祤回傳了給我..打開來看




不...最不願看到的果然還是發生了....<待續>























依舊拖了快一個月才出來...


哈哈..這篇打了10天左右


很久...


有段劉奇毅快想啊!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用啥梗來接= =


我光這裡我就想了2天才隨便敷衍一下...



哈哈~就先這樣啦..


感謝您的觀看...


老話一句...哪不好一定要跟我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