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57:57還是我們

給摯愛的一封信

親親大寶貝可愛小甜不辣摯愛的碰:

即使有在多的不捨和放不下
最後還是選擇讓妳轉了
想了很久
或許這個決定是對的
眼淚擦乾就繼續堅強走下去

謝謝這學期妳對我的一切
使我有個美好開心的二上
不只是我
甚至是對愛班
少了妳生活不會依舊
少了點歡笑
少了點可愛的妳

溫暖的抱抱
大手手牽小手手
愛的大啾啾
不會每天都有
不能常聽到有人在旁說不能怎樣要多穿衣服
到哪少了個人影
只剩下一張椅子
也不會有人捏臉搔癢
少了支持關心的話
少了我最愛的笑容

忘了怎麼熟
但記得一切的點滴
模仿.詩朗.感冒.喝醉.西門町.八口組的蠢事.Hello Kitty KTV
還有很多很多......

妳會一直在我的左邊口袋
很高興能認識妳
闖進我人生的大路
慶幸的我對於妳
Miss只會是想念而不是錯過
不願妳只是生命的插曲
而是要一直走下去

妳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以後一定要回來陪我吃飯
不可以把我忘了
我要永遠當妳的小傻瓜
心情不好時要來找我
打電話或簡訊都可以
要過的快樂
要過的好
要加油
我不能在妳身邊叮嚀
自己要多注意身體

我會一直相信妳
條條仍然會一直帶在身上
即使有了距離
心不會遠手不會放開吧
我們的約定不可以忘記
明年夏天
要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唸書
一起看SBL
一起吃飯
一起一起......

之前的風雨都過了
很多東西我不知怎麼表達
我傷心快樂還是會找妳
妳也要唷
打勾勾

分離的時間提早了
報台的故事卻還沒結束
謝謝妳教我許多事物
令我成長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去找上次那兩隻可以抱在一起的頑皮豹
本想一人一隻
但賣完了
只好買這可愛小小頑先生
妳可以帶在身邊
有事沒事找不到我
可以跟牠說說話
我會一直支持妳

希望以後妳能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
多肯定自己
妳其實真的很棒
凡是不要太悲觀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願妳找到屬於彭筱婷的頑皮豹個性
我會好好走下去
不可以把我忘了
知道嗎
以後假日有空跟我說一聲
一起出去玩
妳要幸福
祝福妳

BY.愛妳的小傻瓜CHU

P.S.
還有好多話不知怎說
但都在我心裡
左邊口袋會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