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25:5138琳 ∘F

S∘F ‥ 美容展

今年的美容展,不用花錢就可以欣賞到了
是因為3年級都有優待,免費看

整體設計感覺還蠻不錯
我超喜歡異形跟幾何圖還有金箔
異形是真的很嚇人,幾何圖很可愛,金箔真的有奢華高貴感

不過剛開始一直在浪費時間,不知在等哪位大牌
然後就一直要他們全體出來拍照,整個就沒新鮮感
應該是看完表演再拍的…

這次的開場,是由2側的異形來嚇人,我覺得很棒
後面還有八家將的表演,幾何圖跳舞很可愛
不過謝幕時有扮八家將的同學一直笑
讓我覺得很沒有禮貌

因為我看過民俗技藝相關的電視
每個要扮演八家將的人都說,只要臉譜畫上,大家就要莊重肅靜
他們說這是個敬神的行為,不能笑、不能鬧、不能玩
所以當下還是蠻不滿意那位同學…

這次的美容展我覺得還不錯,只是覺得比之前的差一點
因為模特兒沒有特別…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