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37:5738琳 ∘F

L∘F ‥ 我和阿信一起浪漫逃亡~

#   pic  ‥ 站最前面就是要看阿信



今天要去參加五月天阿信自己製作的書—浪漫的逃亡簽書會
不是信樂團的阿信啦!!每個人都問我是信樂團的阿信嗎?差很多吼!
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七點到新天地我們排第二排,超級近的第一次

差不多11點金石堂裡面開始賣書
歌迷會一開始有發號碼牌怕插隊

後來買書時金石堂店員說話不一
一下子說前100名要發海報,一下子又說沒有

一點擺出來賣,後來的人都向前擠,導致插隊
發號碼牌時新天地員工說什麼有插隊的要跟他們說
我們說了,但是他態度很差的跟我們說
你們現在是要發號碼牌,還是要一直處理插隊的事
超生氣的!話都他們在說,沒一個遵守

插隊的竟然還說他們被擠來前面的,鬼才信!
還說要跟我們換號碼牌,跟我們同一排,誰跟你換!

不過在那邊還交到很多信迷,姬很開心的跟他們聊天
隨著時間快到,看到阿信超開心的,之前的事,就一筆勾銷啦!

阿信來了大家尖叫,本來說要一起說的話都忘了
我有跟阿信雙眼對看,哈哈哈 害我好害羞
可是我的手竟不聽話的沒拍到他的臉,直接把臉切掉,超生氣
後來一直用連拍拍了好多他

簽名時要握手叫人家幫我們拍跟阿信握手,老是有人要擋著我們
後來我們還跑去拍他保母車裏面,接著又回去拍他

他整個超有禮貌,對每個歌迷都說你好,謝謝
最後他有說在高雄漢神跟高雄燈會有演出
說要邀請大家看花燈,問大家一起去看他們演出好不好
大家都說好,他就說到時要去那裡點名喔! 超可愛~

要離開之前還謝謝歌迷的支持,深深的90度鞠躬
整個就是有種暈倒的狀態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超級帥!!!!

他都用很靦腆的笑容笑著,輕輕的抿著嘴
喔!快噴鼻血了!!
在跟他握手時,我忘記跟他說了什麼
他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跟我說謝謝,電電電電電到我了! 暈~

不過據說高雄還是台北有唱歌的,我們這裡只有30分鐘
而且新天地很沒意思,沒幫阿信的佈幕搭一下,整個白超單調
然後還說要問阿信要不要簽完剩下的,當然是要啊!!

我們一直說他們服務態度不好,說要去服務台說,說到忘記= =

愛上他的原因,靦腆的笑容及超優質文筆,還有親和力十足的親切感
加上搖滾、抒情、搞笑,棒棒棒
當然還有就是…   外貌協會VIP

愛上他啦!!
#   pic  ‥ 有沒有!帥帥帥




#   pic  ‥ 超!可愛的~



#   pic  ‥ 等簽名




#   pic  ‥ 一隻無聲的麥克風,讓他講很多話
           我們都沒聽到= =




#   pic  ‥ 發現了吧!




#   pic  ‥ 跟我們約定要去高雄看燈會




#   pic  ‥ 晚上就在電視上看到了





#   pic  ‥ 對我們鞠躬




#   pic  ‥ 要走囉!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