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02:0638琳 ∘F

S∘F ‥ 聯運會II*2

#   pic ‥ 很美,跟買拿的



今天早上超不爽的,氣到眼淚都飆出來
校車在同學都下車後,車掌要去檢查一遍
我就按照慣例去檢查,但是等我下車後就有一件令人不爽的事
那就是長中的教官,指揮交通就指揮交通
我很盡責的做我任內的事,我一下車就罵
說什麼"全部就等你一個,你很擋路你知道嗎?"
哇靠!!我的錯喔!!是你指揮到交通大亂吧!
我要跟他解釋說我是車掌所以這麼晚下車
竟然聽都不聽就把頭轉走跑掉,不爽!超不爽!不爽到了極點
打給阿帥帥一直氣到她來跟她說又哭出來

一大早的比賽就是跳高,前幾次都有看到,超酷!!
豆豆第一次有跳過,哈~
接下來都是看錄影的,整個就是直衝過去嘛!
咪咪還是保有她的水準,前幾個都有跳過

然後就接到珈慧打電話來說1+找我去撕位置牌
蕃薯要比賽,所以只有2個去撕~
天ㄚ,貼要5個人,撕只有2個人,我說苦命= =
不過商科有一個善良人士就幫我們一起撕,人好好喔!!
叫什麼來著= =?好像在整理臨時機車證時有看到
(就喜歡偷看一些有的沒的,還看到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跟隔天生的)
印象中跟我同姓>///< 就說姓陳的最熱心、善良了= =

不過我說啊!!我們貼的那麼辛苦,還叫我們自己去撕
我都快哭了= = 連膠帶也是要撕乾淨= =
有些同學還讓包包擋住牌子,害我找老半天= =

等用完後又直奔去看咪咪比賽,可惜的是後面的都沒跳過
她一直很難過,一直哭卻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咪咪加油!
還一直搥自己的腳,說腳步不順,害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最後她要求他們給她跳一次,很可惜還是沒過
咪咪你很棒,真的很棒了!

然後就要去找教官領便當了,可是此時我們班的都在醫護組
好像是拉傷了,所以看一下,當下買買跟我說我也有比賽
我整個嚇到!我到要比賽的前一刻才知道我也是選手之一(趣味競賽)
就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結果買換Pinky,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選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之後我去找帥他們,發現他們在跟某學妹聊天
那學妹就是酷妹,對她早已有所聞
跟她聊天我會笑死,因為從頭到尾都ㄉㄧㄤ她
發現!ㄉㄧㄤ人也是種樂趣
聊超久,跟他聊都會變大嗓門

然後就是到處嫌晃,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 很快就大隊接了
喊到喉嚨都快毀掉,照相機也緊握狂拍
師生接都亂接,不過還是喊的很盡興
最後頒獎,因為我們班太安靜,我就偷渡到忠班去了
跟著他們一起歡呼,還是比較有FU的
降旗時還跟TAKO丟臉的大聲唱長女,哈哈

再來就是要坐校車了,只能說天啊!玩超累
小菜,你真的很… 還大聲的講我用人家的腳踏車
我的名聲都打壞了
然後就是要標榜著商科一群欺負綜高一人!! 全部專攻我肩膀…
4個只有2個受傷
受傷的其中一個1+被我巴到腳,看你樣子好像很痛,差點殘廢吧!
另一個受傷小菜說什麼得內傷,要我走慢一點
你敢玩我,你就自己慢慢走= =!

還有楊曉琪,你一定有開一間公司,詐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一直說要跟我和好,手一直伸出來要握手,另一手又偷打我肩膀

我敢說,大家都玩很大,玩很瘋,很開心,也很累,哈~
要說我也老了= =…  哈~
#   pic ‥ 我們班的跳高選手
          買、佩佩、冰棒,都很棒







#   pic ‥ 她叫采立,一個非常非常瘋狂的人
          跟我互拍,超好笑!







#   pic ‥ 勇者咪咪,很強








#   pic ‥ 800負重接力
          佩佩,哈~ 悠哉的勒







#   pic ‥ 今年吉祥物,米奇米妮
          應觀眾要求公主抱







#   pic ‥ 頭罩拿下後使小孩幻滅= =








#   pic ‥ 混加拿大的可愛小孩








#   pic ‥ 咪咪極盡的怒吼








#   pic ‥ 結束了…








我是佩佩:﹞ 2007-12-01 05:46:52


我的照片都很醜ˊˋ

版主回應
不會啊!!
很可愛耶!!
2007-12-02 08: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