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23:0038琳 ∘F

F∘F ‥ TASTY西堤

#   pic ‥ 西堤牛排



今天跟我阿嬤、爸、妹、我,4人去吃西堤~
這是為了慶祝我老爸的父親節,不過在領薪水之前,所以延後去吃
原本預訂吃王品台朔牛排,但太貴

這個多加1成服務費,只要530元,我覺得便宜
不過最好在去之前訂位,因為人還蠻多,沒訂位就等

我阿嬤一開始還說,不要吃太貴,她只要吃炒飯就好了,笑死我
#   pic ‥ 開胃菜–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我覺得不錯,可是沒咖哩味道= =
但最後還是把醬吃光了

#   pic ‥ 前菜–左為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右為義式牛肉薄餅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義式牛肉薄餅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焗烤蘑菇有小蒜味,不過我喜歡,跟麵包一起吃不錯
義式牛肉薄餅很像PIZZA,沒特別印象
不過牛肉倒是有點硬= =



#   pic ‥ 沙拉–左上為檸檬芥末海鮮捲
             右上為蘿美生菜沙拉
             左下為鮮蝦洋芋沙拉
             右下為時鮮水果沙拉



檸檬芥末海鮮捲
《特選新鮮蔬菜、蝦子及黃金飛魚卵手工製成,淋上主廚特製的檸檬芥末醬,口感獨特。》

蘿美生菜沙拉
《選用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的凱撒醬或油醋醬而成,口感相當的青脆。》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是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說到檸檬芥末海鮮捲,還不錯,只是我不喜歡芥末的嗆味
檸檬味… 沒吃出

蘿美生菜沙拉,裡面有烤的吐司塊,搭配蔬菜吃起來脆脆的
我覺得很不錯,只是菜太多,吃起來感覺自己像牛= =

鮮蝦洋芋沙拉,我喜歡洋芋的味道,蝦子也幫你剝好殼,不怕吃還髒手

時鮮水果沙拉,我不喜歡吃哈密瓜= =
所以挑了蕃茄來吃而已



#   pic ‥ 湯–左上為巧達蛤蠣濃湯
            右上為義式海鮮清湯
            左下為杏鮑菇南瓜濃湯
            右下為茉莉膠原清湯



巧達蛤蜊濃湯
《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茉莉膠原清湯
《以茉莉花、香茅、新鮮牧草與蔬菜熬製而成的湯底,加入富含膠原蛋白的魚唇,清香順口。》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我選巧達,還不錯喝,衝著蛤蠣而喝

義式海鮮清湯,海鮮味很重,不是腥那種味道,不錯喝
有加沙茶醬,只是喝不出來= =

南瓜濃湯,南瓜味濃,我不敢喝

茉莉膠原清湯,喝下去真的很爽口,而且很香
看到膠原,她是不是也可以保養皮膚呢?



#   pic ‥ 主餐–左上為TASTY酥烤牛排
             右上為法式烤雞
             左下為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右下為南極冰魚



TASTY酥烤牛排
《上選Choice級牛排
煎 ~ 精煉牛肉香氣
烤 ~ 封存牛肉原汁
香酥、鮮嫩》

法式烤雞
《選用台灣CAS認證帶骨雞腿排,先浸迷迭香高湯後,烘烤至金黃酥脆,可同時享用酥脆的外皮及鮮嫩的肉質喔。》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選用紐西蘭進口小羔羊的嫩肩部
位,以高溫烘烤至8 到9 分熟,再
搭配主廚特調蒜香sauce,肉質帶有嚼勁,口感鮮嫩多汁。》

南極冰魚
《產於南極深海魚種,以煎烤的方式烹調,搭配法式芥茉醬,肉質相當香甜有彈性。》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在吃主餐前,她會給我們一小杯什麼萊姆茶的
說是要去口中前菜的味道,讓我們去品嚐主餐的美味
喝起來,有點刺激,不是甜也不是酸也不是辣
但會嗆,妙極,顏色也很漂亮

發現他們的主餐不怎麼好吃,魚… 好像菜市場就買的到的那種
烤雞跟羊排不錯,牛排就硬了點
菜有一塊大黃色的,那是蕃薯,甜甜的還不錯

我爸吃完牛排,發現有頭髮,跟他們反映
他們經理馬上送上小禮物,還一直跟我們致歉



#   pic ‥ 甜點–左為巧克力袋冰淇淋
             中為香榭奶酪
             右為法式三風味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法式三風味
《由三種甜點組合而成,玫瑰晶凍口感酸酸甜甜,法式烤布蕾甜而不膩,榛果巧克力鬆糕,口感細緻綿密,您可品嚐到三種不同口味的甜點。》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甜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整個就是妙極了,那個袋狀的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我去摸了才發現,它是餅乾!! 下面是軟的,吃起來還不錯

香榭奶酪整個味道就是奶= =

法式三風味,在杓狀裡的東西是玫瑰晶凍,吃起來不錯
烤布蕾還蠻甜的,蛋糕小小的還想在吃一個



#   pic ‥ 飲料–左為冰釀優格玫瑰茶
             右為雪沁藍橙



冰釀優格玫瑰茶
《是以天然果醋、酵素及優格調配而成,口味中帶著淡淡玫瑰花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雪沁藍橙
《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乳酸有助於餐後去油解膩。》
                      -選自西堤牛排網頁


有另外2種沒照片,不過很好喝
玫瑰優格,喝起來就是酸,嚇到我的酸
雪沁藍橙很像汽水又像調酒
風味獨到




服務生的態度不錯,他們的餐廳又很紅(色調)
不過失望的在主餐,主餐之前之後都好吃!!
白巧克力帥 2007-10-20 10:44:32

應該跟一般價錢一樣= =

就像有一次我定飯

跟他說我不要飯他還給我算原價= =

版主回應
定飯不要飯…

飯也才20元
2007-10-21 13:17:36
白巧克力帥 2007-10-19 22:34:23

只吃附餐會比較便宜ㄇ= =

它會把我們踢出去吧= =&quot&quot

版主回應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吃附餐的說

附餐一定也很貴吧!!
2007-10-20 09:13:54
白巧克力帥 2007-10-18 21:53:51

下次一起去阿XD

我覺得主菜沒蝦咪味道說@@

因為我沒你會吃咩

所以我覺得大你不覺得阿~

版主回應
2個不喜歡吃主餐的,哈哈哈

我們都是去吃配餐

對對!我食量大吼!= =
2007-10-18 22:36:56